人社部部长:建立全国统一的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人民日报刊发人社部部长尹蔚民的文章称,要建立各项社会保险全国统一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全国一体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体系和信息系统为依托,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以实体窗口、互联网平台、电话咨询、自助

人民日报刊发人社部部长尹蔚民的文章称,要建立各项社会保险全国统一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全国一体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体系和信息系统为依托,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以实体窗口、互联网平台、电话咨询、自助查询等多种方式为服务手段,为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提供全网式、全流程的方便快捷服务,提高社会保险公共服务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1-09/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