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女律师炫富门:一单业务几百万 称毕业于北京大学

来源:金融八卦女 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不想当作家的律师不是好拜金女,一个被炫富耽误了创作才华的Burberry爱好者。 本文1496个字,大概3分钟读完。 金融八卦女频道每日为你送上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精彩内容,欢迎置顶关注,八妹等你

不想当作家的律师不是好拜金女,一个被炫富耽误了创作才华的Burberry爱好者。

本文1496个字,大概3分钟读完。

金融八卦女频道每日为你送上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精彩内容,欢迎置顶关注,八妹等你

金融八卦女整理

盈科“合伙人”某律师火了,一张赴美面签的炫富朋友圈截图刷屏社交网络。

其朋友圈写到去面试花近五万块在巴黎买的2017年最新款包包真不放心交给签证门口的“叫卖大妈”保管,关于面试:“带齐了所有证件,一个没用上,用了当年考雅思的技巧,穿了平时开庭穿的整套Burberry衬衫西服,香奈儿13寸的黑色高跟鞋,在等待时将羊毛大衣搭在手腕上,偶尔看下卡地亚的表。”

其中还提到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第一高等学府。

在最后还不忘炫下自己北京的房本,“早知道面试很简单,我就不麻烦老爸回家找房本了”。

null

划重点:13英寸高跟鞋约等于33厘米,踩着Chanel定制高跷去面签也是蛮拼的。

面签微博甚至得到了大V们的模仿:

null

在12月初她还在微博炫出:一单业务几百万律师费还是很累的,开票最多只能开一百万一张。

null

早在2016年她就用Iphone发微博称穿了新买的小上衣,比以往买的西服要便宜一半多的价格,只要6000元,莫名觉得意外买到了便宜货。因店员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没试也没问直接就买了。

null

感受一下她的画风:

null

null

一个被炫富耽误了创作才华的Burberry爱好者: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现实版《小时代》: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更有同事劝诫她相关不适合的言论截图需要尽快删掉,虽然言论是自由的,但是作为盈科的一员,任何的言论是需要考虑其他同事的感受,品牌建立不易,希望每个人都珍惜,希望能听到更多的盈科声音是正能量的,以专业取胜,业务见长。

null

网友看了其微博称道:围观了一下那个去美签的盈科女律师的微博,感觉北大被精神上地嫖了。

null

闷声发大财才是硬道理,不要轻易炫富,你永远不知道哪天被朋友圈的“朋友”挂出来讨伐了……

今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向深圳市律师协会发送了一份案件转送处理函。其中表示该律师在网上发布信息涉嫌虚假宣传,处理情况将会及时反馈。

null

目前,该律师的微博已清空,不得不说,这对网文爱好者是一种损失。

— THE END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1-11/9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