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爸爸不是李嘉诚?李嘉诚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财经 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凤凰网财经3月16日讯 今年将满90岁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由长子李泽钜接棒。李嘉诚将继续担任李嘉诚基金会主席,并担任长江集团高级顾问。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问称&ldquo

凤凰网财经3月16日讯 今年将满90岁的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正式宣布退休,由长子李泽钜接棒。李嘉诚将继续担任李嘉诚基金会主席,并担任长江集团高级顾问。

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提问称“很多年轻人都问,为什么我父亲不是李嘉诚”,李嘉诚谈了自己的人生经历,称12岁父亲就去世了,后来去香港做工,一个人工作要负担六个人,分担妈妈的烦恼。靠自己难道就不行?

问:很多年轻人都问,为什么我父亲不是李嘉诚,这个你有什么要和他们说?

李嘉诚:以前我爸爸是小学校长,当时校长的收入是不错的,但日本人一轰炸,我什么都没有了,来香港12岁就要做工。后来我一个人工作要负担六个人,分担妈妈的烦恼。靠自己难道就不行?

我试过自己写自传,创作了不少内容,但后来我觉得我还是不该写。因为我讲真话,可能得罪很多人,说假话呢,我又不想说假话。所以我选择,既然我们现在还健康,就更多做基金会,基金会我们有个制度,不能花躲过多少,也不能少过多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3-16/43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