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成都基地将于12月试生产

来源:新华网 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近日在成都举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天府论坛”等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上获悉,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美国格罗方德成都基地将于今年12月试生产,总投资逾90亿美元。资料显示,目

近日在成都举办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天府论坛”等系列经贸交流活动上获悉,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美国格罗方德成都基地将于今年12月试生产,总投资逾90亿美元。资料显示,目前英特尔、德州仪器、联发科、展讯等业界巨头,在成都已形成了从集成电路设计、晶圆制造到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的完整产业链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4-22/34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