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今日下午中国社融%M2数据两则 同时需关注7月OPEC原油市场月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日数据两则,重点关注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今日数据两则,重点关注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同时,周一欧洲时段还将出炉,投资者可以从中获取OPEC原油产量变化、需求变化和未来的需求增长预期。8月7日产生了一定的利空影响,但8月10日国际能源署(IEA)在月报中称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原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供应面可能大幅收紧,这给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下午四时将公布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亿人民币)、中国7月M2货币供应年率(%)数据。中国社会融资规模指的是由中国央行公布,一国在某一时期内为社会经济运转服务的货币存量,它由包括中央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供应的存款货币和现金货币两部分构成。货币供应量,是指一国在某一时期内为社会经济运转服务的货币存量,它由包括中央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供应的存款货币和现金货币两部分构成。因货币供应量的多少和支出关系密切,供应增加,预示未来支出增加,有助于中国经济加速增长,而澳大利亚作为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国,中国经济的改善有助于推动澳洲出口,进而推动澳洲经济加速增长。因此,货币供应增加,对澳元有利。

  喜大普奔 A股“入摩”后又有望“入富”!5000亿美元增量“外援”或已胎动

  喜大普奔 A股“入摩”后又有望“入富”!5000亿美元增量“外援”或已胎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3/148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