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师”靠谱平台尖融财经的课程战法秒变汇市老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炒外汇,我其实很陌生,最开始的我只是炒股,对外汇一点也不熟,可以说是是根本没有接触

  说起炒外汇,我其实很陌生,最开始的我只是炒股,对外汇一点也不熟,可以说是是根本没有接触。在2015年股市大牛中重仓进了股市,在下跌通道开启后,果断抽身,这也是我迄今为止仍拿来吹牛的一次投资。从那之后,股市开始了漫长的熊市,于是我就开始找另外的投资机会。一次机缘巧合的点开了一个平台叫尖融财经的,里面的嘉宾讲的内容包括股票、期货、外汇,我听的外汇课程讲到,特朗普上台后就一直叫嚣要美元重回霸主地位,而这些国际间的故事讲的又挺有意思,我就多留意了一会儿,从这里开始,我打开了投资外汇的大门。

  刚开始,面对K线什么的还是看的懂一些,毕竟有炒股,但是其中的技术分析指标晦涩难懂,甚至后来对其有恐惧心理,打起了退堂鼓。于是我再一次去那个讲坛,找到基础知识那里,没想到随时都有人在指导。果然这个24小时不休息的市场,连指导时间都不一样。于是我就跟着平台嘉宾学技术指标,学走势分析,并“偷师”一套他们平台黄晓明嘉宾常用的观察汇价走势把握入市时机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尖融财经的黄嘉宾擅长技术分析,他可将汇率的行情走势分为四个阶段:筑底、上升、筑头和下跌。这些形态都是用K先线来判断的。具体分开讲就是:

  1、筑底。汇率价格的筑底形态一般有三重底、头肩底、双重底(W底)和锅底等。如果底部横向构筑面积越大,那就代表上涨累积的动力越足,后面上涨的幅度也越大。这个阶段,平台嘉宾一般建议进行低买高卖的区间操作,如果你是保守型投资者,户籍会让你放弃,去等待下一波行情,还是比较细心的。

  2、上升。当汇价破前期底部的颈线,就预示着一轮上升走势的开始,并且上升的高度一般为前期底部的垂直高度。这个阶段就是很卖力的冲一波,也许会调整,但一定还是会再跑起来;就像行情上升的主阶段,幅度大且速度快,虽然持续不久但是只要稍微盘整下就能马上启动新一轮的上攻。该阶段初期开始时跟着嘉宾的信号追就是了,因为上升阶段也是投资者赢利的主要來源。

  3、筑头。这里就是上面说的上升阶段的后期。这时行情走势就像跑了一千米的长跑,虽然想再上新高,可是无能为力了,只能休息,甚至向下突破颈线完成头部而进入下跌阶段。在此阶段,嘉宾一般会给出出手信号,将获利收入袋中。激进的人也可以继续在区间快进快出博利。

  4、下跌。这个阶段没啥好说的了,无力支撑,下跌起来比你想的都要快。刚开始我会在筑头阶段没舍得出,最后亏损,但嘉宾会一直强调止损,把等待回升一点再出手的你拉回现实,这里必须点赞,算是很负责任的。该止损的迅速止损,不然损失巨大。

  如果你已经不是基础阶段的汇市投资者,但却迟迟没有获利,你也可以关注尖融财经大讲堂。里面对于每个级别的投资者都有特定的教育方式和一对一的嘉宾服务。尖融财经不仅每天解读当下外汇政策行情资讯,还有技巧解析!你也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与客服互动,了解更多贴心详尽的服务。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尖融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投资者参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3/148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