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新闻国资加快A股“收壳”步伐打新有新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预告:10:00 中国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城镇调查失业率等

  1、预告:10:00 中国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城镇调查失业率等。

  1、央行周一不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公开市场操作连续十七日暂停。本周无逆回购到期,周三有3365亿元MLF到期。

  2、央行数据显示,中国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45万亿元,预期1.2万亿元,前值1.84万亿元;M2同比增8.5%,预期8.2%,前值8%。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10415万亿元人民币;中国7月社会融资规模1.04万亿元人民币。

  3、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印发严肃产能置换、严禁水泥平板玻璃行业新增产能的通知。

  4、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文件表示,中央将制定计划生育扶助保障补助国家基础标准,并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逐步提高,自2019年1月1日起实施。

  1、周一上证综指收跌0.34%报2785.87点,一度跌近2%;深证成指涨0.36%报8844.86点,创业板指涨1.3%报1531.34点,连涨三日。两市成交3005.77亿元,量能依旧萎靡。从盘面看,通讯行业、软件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

  2、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成分股调整:中兴通讯、中华企业、扬农化工、风华高科、通策医疗等5只A股加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春兴精工、登海种业、康盛股份等3只A股遭剔除,相关成份股变动将在2018年8月31日交易日结束后生效。

  3、中国证券业协会近日向各家证券公司下发了通知,要求对网下“打新”投资者的适当性开展自查,并于8月31日前通过协会网下投资者管理系统上报。

  4、私募前7个月业绩出炉:近八成股票产品亏损。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有业绩统计的64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平均亏损8.4%,负收益产品数量达到5057只,占比78%。

  5、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国资平台共对28只A股(或A股控股股东)进行股权受让,合计受让股权32次,已披露交易金额达125.1亿元。

  1、受台风影响,东北地区、天津、河北、山西、河南、山东、安徽、广东、海南岛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近日,藏中联网工程第一座500千伏变电站——芒康变电站带电运行。变电站位于海拔4300米的拉乌山,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500千伏变电站。

  3、近日,藏中联网工程第一座500千伏变电站——芒康变电站带电运行。变电站位于海拔4300米的拉乌山,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500千伏变电站。

  1、土耳其里拉汇率在上周交易中遭遇暴跌并在本周继续恶化,从而导致全球投资者信心受到抑制,美股扭转早盘上涨势头集体收跌,道指跌近150点已连续四个交易日走低;

  2、苹果收盘再创历史新高,并已连续七日市值超过一万亿;民促法修订稿影响有限,中概教育股普遍跌幅缩窄。

  3、土耳其危机引发美元买入热潮导致贵金属承压,纽约黄金下跌1.6%报收1198.90美元,创2017年1月底以来最低收盘及6月15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4、美国库存上升及OPEC增产数据施压,纽约原油下跌0.6%报收67.20美元;泛欧斯托克600下跌0.3%报收384.91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