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融财经的超短线战略让我的理财行动如鱼得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摘要:投资有价值投资和投机之分,这也就是有了短线和长线的区别

  摘要:投资有价值投资和投机之分,这也就是有了短线和长线的区别。大部分人不止做一种,一般资金都是少数的短线配置加大部分的中长线,一小部分人是长线。而我属于另一种,就是一小部分中长线投资,大部分都是在短线上炒,一般在股市中这部分资金不会超过两天不动。 大家

  投资有价值投资和投机之分,这也就是有了短线和长线的区别。大部分人不止做一种,一般资金都是少数的短线配置加大部分的中长线,一小部分人是长线。而我属于另一种,就是一小部分中长线投资,大部分都是在短线上炒,一般在股市中这部分资金不会超过两天不动。

  大家都知道,股市有个T+1的规定,这个其实很好,保护了广大股民的利益。但我比较不适应,我喜欢快进快出的操作,酣畅淋漓。直到后来我开始接触外汇,在T+0中才重新找回了激情,特别是跟着尖融财经的嘉宾在外汇这个国际大市场里摸爬滚打,学习了超短线的战法之后,简直就是如鱼得水。

  第三点、以小时线的KDJ为短线的KDJ方向为下跌趋势时才逢高做空。M60的KDJ方向为上升趋势时就不做任何操作,静静等待。

  第四点、以M5和M15的KDJ为短线的KDJ向下的时候,以M5的KDJ高位出现死亡交叉就下单做空,直至M5的KDJ到达低点。盘中快速下跌10点以上,有盈利可以立即平仓,反弹后再空回来。

  第五点、如果错过一次M5的KDJ低点,只要M15的KDJ还没有到底可以继续等待M5的下一个低点。但是M15的KDJ到达低点必须平仓。

  第六点、下单后最长不能超过45分钟。超过30分钟就要考虑强制锁仓。等待下一个M5的下跌周期。

  第七点、均线系统为超短线操作提供目标与阻力,这一点非常重要,只要超短线单前面出现重要阻力线,一律平仓退出。

  第八点、在有重要数据公布之前的时间段,所有单子全部锁仓,不要去看什么预测之类的,等到公布之后再操作。

  以上就是我跟随平台嘉宾两年的超短线打法的高度总结,希望你们也能有所收获。

  如果你也是超短线的汇市投资者,可以关注尖融财经大讲堂,在平台上可以互相切磋学习。也可以和一对一的嘉宾进行咨询服务。对于新人,尖融财经不仅每天提供当下外汇政策行情资讯,还有技巧解析!当然这些还不够的话,你也可以直接在平台上与客服互动,定制贴心周到的服务。

  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尖融财经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投资者参考。尖融财经大讲堂立志成为全金融服务的标杆教育平台,为投资者提供更多贴心详尽的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1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