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继续教育那家好?浙江省财经大学文三院了解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十多年的寒窗苦读,一朝出人头地

  十多年的寒窗苦读,一朝出人头地。很多学子在高考前都听过老师和父母说过这样一句话:现在苦点累点,到了大学就轻松多了。然后“愚昧懵懂”的高中生就这样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忽悠下奋斗了一年又一年,终于熬过高考要进入梦寐以求的“管理松散、可以畅玩、无拘无束”的大学了。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大学的质量高低一般我们会看毕业生就业率的排名,今年浙江财经大学的就业率在全省名列前茅,特别是文三校区,作为一家继续教育学院,他的就业率和学生的就业满意度比一些统招大学学院还要高,这是为什么呢?

  据了解,浙江财经大学文三学院特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和以及相应领域知名人物。

  采用“理论+技能教学模式+实训”,参加各类技能培训和社会实践、高技能+学历教育的同时,还能参加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其他职业资格证书的考试,把学生培养成为“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技能证书”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会针对每位学生的自身特点,实行专职班主任“跟班制”;聘请高校教授专家作为“成长导师”,对学生进行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在教学阶段将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分为心理健康、职场素养、文化涵养三大块,把学生真正意义上培养成符合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在拿到学历文凭的同时,学生无需为了工作条件再去应考各类职业技能证书,可以直接进入合作企业进行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文三校区的校企合作企业在整个浙江都是比较知名的,而且学校老师会强制性的要求学生在校期间考取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专业技能证书,这样才能在岗位上如鱼得水,专业成绩合格后,可直接进入岗位进行工作。如会计专业:财务管理、电算化、会计、审计等技能证书。

  这种模式在浙江财经大学文三校区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而且浙财大也在新学期目标中指出,要把这种教学模式推广给各个院校,这样毕业生就业现状才能有所改善,社会形态才能有所转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1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