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华尔街财经主播遇上鬼才艺术家King Saladeen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位是当下热议的鬼才艺术家,一位是华尔街知名财经主播,看似跨界,确有着有趣的了联系

  一位是当下热议的鬼才艺术家,一位是华尔街知名财经主播,看似跨界,确有着有趣的了联系。

  King Saladeen笑谈道,“我看过Michelle于超在华尔街的财经节目,很欣赏她的专业和才华。纽约证交所也有邀请我做过一个展览,这是我们之后相识的契机。”然而,其实Michelle于超早在之前就见到过King Saladeen的作品,她回忆说,“我有一位朋友在迈阿密买过King Saladeen的作品。朋友跟我说他的作品在迈阿密很受欢迎。朋友买的也正是saladeen特别涂鸦画作,一副King Saladeen纪念友人的小熊画作,以涂鸦的手法风格非常特别,也非常吸引我关注。”

  King Saladeen,美国知名鬼才艺术家,以涂鸦风格著称。在好莱坞和迈阿密分别进行了首展后名声大噪。之后在美国各地展示其艺术创作作品。不仅创作了他的标志画作Signature bear,且将自己的涂鸦创作陆续展示在了名车上,广受好评。

  这次,这位著名艺术家King Saladeen邀请了华尔街财经主播Michelle于超来到他在纽约的车库,一起参与了他的新作品“ACRAZYGTR”的创作。在名车上作画。此次创作为King Saladeen第一次在日系跑车上创作,带来的新作品是在橙色超级跑车东瀛战神尼桑GTR。

  King Saladeen一边作画一边接受Michelle采访:在汽车上作画这只是他个人的表达, 他说:“我喜欢通过我的艺术表达我的感受, 我认为这就是艺术家应该做的。”

  Michelle于超谈到:“如今作为艺术家,你不仅要创作,一定程度上也需要自己的团队去经营打造的创作和作品。有趣的事,之前我有接触到一些纽约的艺术家聊到过,这里作为艺术家有一条规则,虽然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那就是你永远不要主动直接的地去接触画廊。永远不要。没有人制定这个规则,但这个圈子是这样的。不主动展示你的作品,不主动邀请来画室工作室做客,不要做任何事情,然后你会发现,事情自然而言发生了到来了。所以,更像是美国风格的play cool?中国风格的‘酒香不怕巷子深’ 是这样吗?”King Saladeen直言“哈哈,好像是这样的,但我更多会打破这一点,我有自己的创作和经营风格吧。”

  King Saladeen目前彩绘过许多著名的跑车。比如,兰博基尼大牛、小牛,法拉利F12,全球顶级跑车布加迪威龙等等。他以将近四年的时间,潜心绘制了这些令人称叹的作品。而对这些跑车的创作其实是从孩童时代被蜡笔和彩色铅笔的吸引就开始了。“小时候拿到画笔我从来不舍得放下, 我总是被色彩和视觉效果吸引”。

  此次Saladeen创作的全新车型GTR采用了橙色白色涂漆,并且加入了他个人自由发挥的喷漆,车头印着代表了他个人标志的玩具熊,这个作品可谓是Saladeen经典跑车涂鸦与全新日系车型结合。Saladeen认为这个玩具熊标志代表他,就像他在旅行中发现许多伟大的艺术家都有自己的标志一样,例如耐克标志, 香奈儿标志。当Saladeen看到这些标识后,他认识到他艺术形式合也需要集合到一个徽标上, 然后从这个徽标上延伸开来。他希望无论在哪里,都有人能认出代表他的标志。

  决定把$Bear玩具熊作为创作标志,其实也是Saladeen为了纪念他最好的朋友JP。JP在2013年身患癌症而去世了。 Saladeen告诉Michelle于超,当年JP 第一次看到熊时就非常激动地告诉他,这熊的标志可以标在所有的东西上。当JP去世时, Saladeen心中的第一件事就是决定把熊放在我之后所有的创作中,并尝试创造熊与不同的风格作品的结合。Saladeen非常感恩JP和这只小熊,他把这只熊称作他有史以来最棒的创作。

  谈起自己的艺术创作,King Saladeen十分激动地提到了一些激励他的画家:“在成长过程中有很多人激励我, 如我在体育事业上接触到的人, 以及我的家人。在艺术上,启发我最多的是很多老艺术家, 如Salvador Dali, Lichtenstein, Basquiat, Warhol。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萨尔瓦多·达利。”

  Saladeen的作品营造了丰富、愉快的氛围,也是他个人积极向上性格的体现。“虽然我经历了很多,但是我很少沮丧过”,Saladeen说,“ 情绪可能会带来失望或成为机会,我尝试用情绪作为我创作的契机。” Saladeen的艺术里包含了很多他的感受:“我的艺术97%都是快乐的, 剩下的可能才是比较黑暗的日子。”

  Saladeen作画时也代表了一个艺术家对社会问题的反思。在费城的内城,也就是Saladeen长大的地方,那里的孩子得不到任何支持他们发展艺术方面的补助,也没有什么专门培养孩子艺术的机构。Saladeen在艺术中投入了很多,他的作品很大一部分的动力来自于他对这些问题的关注与反思。

  Michelle于超,现美国BVR Media 创始人兼CEO ,华尔街财经主播, 财经评论,节目制片人。制作、策划兼主持BVR专业财经节目和泛文化节目。掌舵BVR中美财经文化交流项目和财经文化开发项目以及公司其他产品和项目运营。曾任职美国华尔街多媒体Wall Street Multimedia财经主播,资深记者,纽约证交所Media Center财经记者,中国金十数据海外财经负责人,财经主播,中国国际财经杂志理事,国际财经财经专栏撰稿人,凤凰国际财经等财经专栏特约撰稿人。在全球金融中心纽约证交所NYS交易大厅, 纳斯达克Nasdaq, 或华尔街分析师所在办公地点交易中心对话嘉宾。对话着近百名华尔街一线交易员、股票分析师、各大银行投行首席经济学家、策略分析师、著名大学教授、公司高管、开发商、律师、经济商等资源。全美首席经济学家, 华尔街金融分析师, 全球标普市场策略分析师, 美联储货币政策专家, 资深交易员和市场策略分析师等, 为全球观众提供最前沿的财经资讯和专家分析。专业面涉及宏观经济、外汇、大宗商品、股票分析、债券、房地产、国际商业法等。迄今,于超每周在纽约华尔街证交所交易大厅和时报广场纳斯达克上市敲钟大厅制作兼主持节目包括《华尔街时刻》,《大宗商品》,《市场知多少》、《美股收盘》、《美股早盘》等。节目浏览量累计过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