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财经证券报头条摘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截至当日收盘,睿见教育下跌39.77%,天立教育、宇华教育、新高教集团、枫叶教育单日跌幅均在30%以上

  截至当日收盘,睿见教育下跌39.77%,天立教育、宇华教育、新高教集团、枫叶教育单日跌幅均在30%以上。中国新华教育、民生教育、中教控股跌幅在20%以上。跌幅前10的教育股当日市值总损失高达349亿元港币,平均跌幅28%。

  意气风发的收购并不总能带来皆大欢喜的结局,当潮水退去,疏忽大意者还可能受困深坑。宁波东力上周的一纸公告引发市场关注,公司因去年8月收购年富供应链遭遇欺诈,后者法定代表人兼上市公司副董事长李文国、总裁兼上市公司董事杨战武因涉嫌合同诈骗罪、违规披露和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被批捕,其他相关责任人或被取保候审,或失联。

  河南濮阳一老板,以其实际控制的多家公司新三板上市入股等名义,面向社会非法募资18亿元,仅1亿多用于实体投资;该老板还利用担任慈孝基金会理事长职务上的便利,将基金会2980万元转出后非法占为己有。被终审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统计发现,截至8月13日收盘,沪深两市共有457家公司通过2018年中报、上证所平台、深交所平台等渠道发布了最新股东户数情况,共有42家公司最新股东户数较二季度末有所下降,股票筹码呈现集中趋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