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今日财经时讯及重要市场资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澳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JB Hi-Fi(ASX:JBH)发布年报,全年净利润上涨12.3%, 至2.332亿澳元

  澳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JB Hi-Fi(ASX:JBH)发布年报,全年净利润上涨12.3%, 至2.332亿澳元。公司将重点从开店转移到整合被自己收购的The Good Guys店面...

  澳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JB Hi-Fi(ASX:JBH)发布年报,全年净利润上涨12.3%, 至2.332亿澳元。公司将重点从开店转移到整合被自己收购的The Good Guys店面,并通过降低价格和提高物流效率与亚马逊展开竞争。但公司承认目前面临上市15年来销售增长最慢的时期。

  JB Hi-Fi销售额自2003年以来年平均增长22%,2018年增长21.8%。但该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增长3.6%,至71亿澳元。由于面临竞争对手Harvey Norman公司和亚马逊的激烈竞争,JB Hi-Fi公司2019年只计划新开5家店。

  首席执行官Richard Murray称,销售额到了一定规模就会遇到问题,71亿澳元对公司来说是一个挑战。然而Murray希望下一年度的盈利能够超出盈利指导线,并称今年公司将进行巩固,2019年The Good Guys连锁店将会实现增长。

  JB Hi-Fi称,公司期末股息为每股46澳分,派息日为9月1日,全年股息为每股132澳分。

  尽管澳洲政府,公司和个人给农民提供了上百万澳元的补贴,福利和捐赠,但澳洲农民联盟主席 Fiona Simson认为,新州和昆州的干旱将促使农场数量和农民人数长时间持续减少。

  目前,澳洲共有8.6万个农场,而10年前有大约13万个。Simson称,农业整合可以增加农业产量。她认为农业整合和结构调整不可避免,农场所有权发生改变后,农业将得到更好发展,而农民也许会更少。

  有些农民对过多报道旱情表示担忧。他们认为这样会起反作用,因为如果不过多报道,农场反而容易找到买家,经营也可以更有效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