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适教育推出互联网在线教育品牌“小鹰财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小鹰财经拥有权威师资和专业教学团队,平台课程包括财经证书培训、职业技能实操训练、职业竞争力提升、热点话题讨论、专题直播、财经资讯服务等

  小鹰财经拥有权威师资和专业教学团队,平台课程包括财经证书培训、职业技能实操训练、职业竞争力提升、热点话题讨论、专题直播、财经资讯服务等。

  “小鹰财经”针对职场忙碌工作繁忙,没有学习时间又想提升自我,或者转行的人群,提出1天1课,加薪无忧的理念,倡导学员利用每天的碎片时间学习课程,打开自己的认知格局,提升自我竞争力与价值。

  在授课方式上,小鹰财经以超清网课为授课基础,采用双向互动直播教学,目前开设有财经证书培训,考试复习辅导,课程答疑,难题解析等多种课程,符合各种知识和职业能力提升需求,让学员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方便学习。

  小鹰财经邀请15年教学经验名师授课,由行业专家以及顶级大咖深入剖析各类经济事件和热门话题,为广大学员和热点关注者提供更权威更有针对性的咨询和建议。

  近年来,中国的教育事业持续发展,但是东西部之间仍存在较大差距。鹰适教育秉承着不忘初心,育智为民,教育强天下的企业使命,推出“小鹰财经”平台,旨在促进教育公平,改变和重新定义财经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经济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对内容有疑问请联系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纸坊东街2号经济日报社2号楼4-6层 邮编:100054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3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