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日历】德国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年率;德国GDP季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国家的货币走势跟该国经济势力密不可分,经济数据就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最直接表现

  一个国家的货币走势跟该国经济势力密不可分,经济数据就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最直接表现。在外汇交易中,最不可忽视的就是基本面分析。掌握了基本面信息,交易者才能更好地判断交易的产品趋势。外汇产品也和其他商品的价值变动一致,供求关系影响货币价值。当一国经济数据向好的情况下,大部分外汇交易者会对其货币充满信心,便会买入该国货币。此时,该国货币需求量激增,而货币供不应求,货币升值,汇率上涨。一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弱时,交易者选择做空该国货币,或者持观望态度,货币供过于求,货币贬值,汇率下跌。交易者可通过财经日历获知最新情况。

  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Harmonized Consumer Prices Idex,HCPI)是由欧盟统计局(eurostat)计算和发布,它是基于已经得到欧盟所有成员国协调的统计方法计算。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主要用来衡量各项消费性商品与劳务价格的水平,反映一般消费物价的平均水平。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是央行调整货币政策的主此数据要观察指标,当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连续大幅走扬,代表通膨压力升高,此时央行可能会采取升息动作,一般来说将利好欧元,反之利淡欧元。

  德国联邦统计局(Statistiches Bundesamt Deutschland)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ross Domestic Product)是衡量德国生产的所有商品和服务总值。它是评估德国总体经济活跃程度和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强劲的GDP数据表明经济活跃程度提高,通常会促进贸易和外国投资而增加对欧元的需求。高于预期的GDP数据一般会利多欧元,反之则利淡欧元。

  ***请注意,微信现提供人工回复功能,您可在服务时间内在微信对话框里直接联系我们。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您也可以在服务时间内点击官网在线咨询,您也可以发电邮到。客户服务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00 – 晚上11:00。

  市场意见∶ 任何在本网站内发表的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其他资料或第三方网站的链接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福汇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高风险投资警示:保证金外汇/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阁下在决定买卖FXCM所提供的外汇/差价合约之前,应审慎考虑自己的投资目标、财政状况、需要及交易经验。阁下可能会于交易时蒙受损失超过存入的资金。这些产品是面向零售和专业客户的。由于当地法律法规规定的某些限制,属零售客户的德国居民有可能损失全部存入资金,但无须承担超过存入资金的后续支付义务。买卖外汇/差价合约前,阁下应注意与买卖FXCM产品相关的一切风险。外汇/差价合约产品只适合完全了解市场风险的客户。由FXCM所提供的信息乃属建议,一般并未将阁下的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要考虑在内。本微信工众的内容不应被诠释为个人建议。FXCM建议阁下寻求独立财务顾问的意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4/153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