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财经频道: 将达万亿元规模的工业大数据正在改变这些企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三年时间里,迈瑞制造中心人员数量保持不变,产量和发货量增长近三倍的原因是什么?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8月13日播出的《交易时间》介绍了大数据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和制造系统副总经理丁毅接受了采访,介绍了大数据在迈瑞的制造、运输、维护等环节的运用,以及如何通过实时监控促进效率提升

  三年时间里,迈瑞制造中心人员数量保持不变,产量和发货量增长近三倍的原因是什么?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8月13日播出的《交易时间》介绍了大数据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迈瑞医疗董事长李西廷和制造系统副总经理丁毅接受了采访,介绍了大数据在迈瑞的制造、运输、维护等环节的运用,以及如何通过实时监控促进效率提升。

  随着当前大数据需求爆发式的增长,传统制造业也不断随之改变与转型,而迈瑞将在这股浪潮中不断摸索属于自己的道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5/153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