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财经早知道:黄金、白银小心特朗普“放大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4日因对土耳其危机的忧虑犹存,美元涨至13个月峰值,避险买盘提供支撑,金价微幅收涨,但整体走势依然低迷

  8月14日因对土耳其危机的忧虑犹存,美元涨至13个月峰值,避险买盘提供支撑,金价微幅收涨,但整体走势依然低迷。受累于美国原油库存增加、美元走強,油价下跌。

  周三需要关注的财经日历数据有英国7月PPI、零售物价指数、核心CPI,美国7月零售、7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EIA报告。

  在周一的一根大阴线美元大关后,黄金周二陷入窄幅震荡格局,一直徘徊在1200下方。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Daniel Briesemann表示,金价跌破1200之后是否会引发后续技术性卖压,还有待观察;果真如此,将加剧金价下滑。

  周三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5美元整数关附近,白银在跌破震荡趋势之后走势较为疲软,因美指涨势极为强劲。

  本交易日将迎来美国零售销售数据,预计,在数据公布之前,美指整体仍将维持强势。

  美国石油学会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大增,同时库欣和精炼油库存也继续攀升。

  API公布,截至8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66万桶至4.108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6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64万桶。

  人民币汇率近期连续贬值,7月份显著下行,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近3个月已累计贬值7%,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累计贬值4.1%。

  受此影响,外汇掉期点全面下降,尤其是长端降幅较大,掉期曲线呈现高度平坦化,中长期掉期交易量明显放大。

  证监会发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2015年1月12日至7月22日,高勇使用其实际控制的账户组,集中资金优势,以连续交易、大额封涨停的方式,操纵“精华制药”股价非法获利8.97亿元。上述账户组由两个信托子账户和包括黄某明在内的14个自然人账户组成。

  始料未及的是,这张“天价罚单”却同时引爆了资本圈和娱乐圈——黄晓明疑卷入该案。

  8月11日,黄晓明工作室发布声明称黄晓明并不认识高某,也未参与任何操纵股票行为,同时称“未曾受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处罚或介入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调查”。

  标签:美国原油 物价指数 cpi ppi 现货白银 三亚市 投资者 财经日历 白银 黄金 股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5/15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