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财经》专访安陶集团陶总:敬德修为以诚立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年前的陶陶还只是北京一家高档写字楼的外企白领,由于她经常异国出差,所以总会给亲朋好友代购一些产品

  10年前的陶陶还只是北京一家高档写字楼的外企白领,由于她经常异国出差,所以总会给亲朋好友代购一些产品。同样的品牌商品却因为售卖的国家不同。价格却相差甚远。并且只要是陶陶买的产品,大家都觉得十分喜爱与好用。由此,陶陶嗅觉了其中的商机。

  2008年陶陶毅然辞掉了北京的高薪工作,带着2万6千元开始了创业的征程。随着时代的变化,互联网的发达,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越来越便利。陶陶正因为诚信立本的经营理念和互联网时代的红利,仅四年时间创造了她的第一笔财富“伦敦的13套房产”,实现了财富自由。

  AT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引路明灯原本以为陶陶从此在英国过上富足的安逸生活,可当她偶然看见国外出售的产品上面标识着“中国制造”而不是中国品牌。于是她心里有了一个想法: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把中国产品变成中国品牌。

  这个念头一直萦绕在陶陶心中。直到2014年陶陶看到新京报新年社论上的标题《你的努力就是这个国家前进的方向》。于是陶陶毅然决定二次回国创业。哪怕只有5%的成功机会。陶陶也想创造一个可以走向世界属于我们中国的品牌。

  AT诚信是企业达到巅峰的基础2014年安陶集团正式成立,但是这一年也非常的不平凡。这一年市场上各种面膜风生水起,上千个面膜涌现在市场上。安陶集团如何在众多品牌中站稳脚跟,还是得源于品牌的诚信制造。安陶集团凭借着“打造极致安全,极致好用,性价比超高”的宗旨。赢得了市面上广大客户的认可。

  近年来,化妆“涉毒”事件屡屡遭到媒体曝光,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因化妆品里有毒有害造成毁容和过敏的事件不下20万起!化妆品的安全性问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安陶集团董事长陶陶从2008年一个孤单身影前往深圳第一次创业到2018年亲手打造出一个中国移动社交电商中规模庞大体系完善的公司安陶集团。我们安陶集团从百位经销商发展到如今40万经销商。我们并没有松懈,然而更加精益求精。因为我们要让全球更多的人知道“安陶集团”我们中国创造的中国的品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5/155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