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财经类该校不是211也非双一流外省不知名省内很热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2018校友会财经院校排名,浙江工商大学位列前十,相比其他院校,浙江工商大学在全国知名度确实不高,也容易被忽视

  根据2018校友会财经院校排名,浙江工商大学位列前十,相比其他院校,浙江工商大学在全国知名度确实不高,也容易被忽视。但是浙江工商大学在浙江省内是一所相当好的大学,录取分数线,非双一流大学中,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是比较有名的,网络上的讨论也比较多。今天主要给大家介绍下浙江工商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是教育部、商务部和浙江省共建大学,该校成立于1911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院校。浙江工商大学在1998年从部属划归为浙江省省属。

  从校名可以看出,浙江工商大学除了经管类学科外,还有工学也是有一定优势的,浙江工商大学的计算机、食品科学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值得指出的是,该校是浙江唯一有会计学博士点的学校,也是省内最早获得金融学博士点的院校。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浙江工商大学统计学学科进入A类。浙江省内还有一所财经“姊妹”院校,这所大学是浙江财经大学,小编会在后面的文章中给大家介绍下这所大学。

  浙江省民营经济发达,省内高校只有一所211和985浙江大学,加上省内学子不太愿意出省读书,因此排名靠前的省属院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很高。如今财经热,浙江工商大学也是跻身“热门院校”。对于浙江工商大学的表现,你有什么想法和看法呢?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评论探讨哦!

  更多考研备考资料&讯息,考研分享汇一手掌握!备考详情请查看: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6/15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