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5日国内财经新闻简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4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8月15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光伏保障措施等发表谈线日就美光伏保障措施和可再生能源补贴措施正式启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4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8月15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光伏保障措施等发表谈线日就美光伏保障措施和可再生能源补贴措施正式启动世贸组织争端解决程序。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当日发表谈话指出,美方措施严重损害了中方的贸易利益,中方选择诉诸世贸组织争端解决机制,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多边贸易规则的必要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通知指出,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不断缩减清单事项,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

  财政部14日发布关于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快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和使用进度。

  北京市住建委日前联合多部门集中约谈了链家、我爱我家、麦田在线等房源信息发布网站,要求规范房源信息发布。今后,客户可通过扫描经纪人员信息卡,查阅经纪机构名称与营业执照情况,分辨该机构是否是“黑中介”。

  海南省国土资源厅近期会同海南多个部门联合印发文件明确提出,海南将实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将设定单位土地投资强度、产值、税收等相关用地效益指标作为土地供应的门槛,并约定履约要求和土地退出机制,倒逼企业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益。

  全国首个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州,加快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服务、乡村振兴的深度融合,深耕大数据“试验田”。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16/157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