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财经资讯】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建信基金前瞻布局,推出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为投资者把握良机

  【财经资讯】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建信基金前瞻布局,推出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为投资者把握良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由6月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200多只A股股票组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精准反映A股“入摩”行情的指数。建信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紧密跟踪这一优质稀缺标的,拥有场内可交易、跟踪误差小、投资费用低、持仓透明度高等优势,同时还设有联接基金,方便中小投资者参与。

  今年以来A股震荡调整,当前底部价值显现,大量资金借助指数产品进场布局,以期把握市场未来的反弹行情。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全市场股票型ETF基金场内流通份额相比年初增加超500亿。建信基金旗下多只产品长期业绩良好,是投资者的布局佳选。

  【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两只绩优ETF产品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近5年收益率达136.24%、99.16%,在54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和第7,“明星产品”建信中证500A、建信央视财经50历史总回报达101.35%、99.46%,年化收益率达16.91%、13.87%。旗下指数基金覆盖大中小盘宽基指数以及相关主题行业指数,投资类型包括被动指数型、指数增强型和上市交易型等,能够较好的满足投资者的资产配置需求。

  作为简单有效的投资品种,指数基金持续受到投资者的青睐。美国投资公司协会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受政策因素影响,全年基金规模总量流失2290亿,而ETF的资金净流入却达到了接近历史记录的2840亿。2016年底美国指数共同基金和ETF共2137只,规模已达5153.61亿美元。

  【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我国指数基金近年来也有了较大发展,海通证券发布的《基金规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我国全市场指数基金产品数量近540只,资产管理规模合计达4321.38亿元。、

  【建信基金提供优质资产配置服务】未来,随着金融业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路径明确,A股在MSCI指数中的比重进一步提高,我国指数基金发展仍将大有可为。建信基金将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为投资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产品选择,并致力于获取风险可控的稳定收益。

  二:凡来源非岳西热线或岳西周刊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三: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立即拔打电话,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2/18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