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开鑫贷入选网贷之家和菲特财经网4月网贷百强榜强烈推荐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刚刚!国家发布投资幸福感指数报告:互联网P2P理财高居榜首!从2015年5月存款保险制度正式实施,到最近银监会正在加快推出银行破产条例,这意味着银行不倒的神话即将成为过去

  刚刚!国家发布投资幸福感指数报告:互联网P2P理财高居榜首!从2015年5月存款保险制度正式实施,到最近银监会正在加快推出银行破产条例,这意味着银行不倒的神话即将成为过去。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不做投资

  刚刚!国家发布投资幸福感指数报告:互联网P2P理财高居榜首!从2015年5月存款保险制度正式实施,到最近银监会正在加快推出银行破产条例,这意味着银行不倒的神话即将成为过去。所以,你千万不要以为不做投资不理财,你的钱放在银行存着就很安全。现在连国家都允许未来银行破产倒闭了,你存钱的思维也必须跟着改变。为什么银行理财、余额宝理财年化收益2%-4%,而P2P网贷投资却可以达到6%-13%,殊不知这才是投资者应得的收益!投资者承担了相同的风险,却让银行赚走了大头,这是金融行业的信息不对称导致的。现在P2P理财行业已经整整十周岁了,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再到野蛮增长,现在国家监管出台,行业利好不断,收益比银行理财更高,资金流向更清晰,期限更灵活,新的金融形势下甚至要比银行理财还要安全。

  社科院发布投资报告:2018年中国投资者幸福感调查报告,其中股票投资者人群幸福感指数最低,而互联网金融投资幸福感指数高居榜首!

  同样的100万,有人通过P2P理财一年赚了12万,可以带着全家人去欧洲旅行。而有的人一年到头存在银行可能连2万都没赚到!数字就是一种语言,不妨让我们解读一下里面的玄机。

  另外,我们还要提示您,银行内部其实也存在着博弈,比如银行官方希望更多的人把钱存在银行,但是又面对国家支持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的崛起,其凭借着成本低,通过互联网的通道能够给客户更高的收益、更灵活的理财期限体验,完胜银行定期存款及理财。所以银行也出台了银行互联网理财等项目,它的特点是活期存款,定期收益,按天计息。但是有一个缺点,它不计入柜员的绩效考核,所以柜员不会主动推荐给你!

  你选择相信了银行而银行却背着你偷偷爱上了P2P,而你却在原地默默的守候!

  现在银行和P2P理财同样受到银监会监管,看看央视报道的内容:要求规范P2P平台与银行完成资金存管,保护消费者权益!银行现在主动与P2P平台合作,这就是趋势!P2P平台负责用专业的技术,出力帮助投资者赚取收益,银行在中间看管平台资金,不让其发生跑路的风险,这是国家最希望看到的!

  可如今定期存款利率只有1.5%,今年以来通胀率大多在5%以上,你的钱真的越存越亏!

  家住成都水碾河的汤婆婆,1977年存进银行400元,这笔钱经过33年,连本带息835.82元。其中本金400元,利息为438.18元,利息税金扣除为2.36元。

  33年前的400元,相当一个家庭的一年全部生活费用支出,可存银行到现在,33年的利息恐怕还不够支付公务招待的一条硬中华

  假如你拥有100万,在一年时间里你放在银行定期,那么你将获得2万元的利息收益。

  假如你拥有100万,在一年时间里选择了稳健的P2P理财,那么你将获得12万左右的理财收益。

  政策利好,国家确定行业合法身份,人们终于清醒的发现,现在的经济环境下,赚钱不易,投资理财更难,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P2P理财才是最佳的理财方式,央视新闻早就说过这个问题,不信你看:

  央视曾经13次正面报道P2P,其中《新闻联播》6次,《焦点访谈》4次,《中国新闻》1次!每次央视报道之后,行业交易量都将快速走高,11月3日《焦点访谈》再为规范P2P平台摇旗呐喊也不例外,行业交易量已经铿锵有力的做出回应!

  恭喜已经选择P2P理财方式的客户,因为现在行业已经获得银监会立法,公安部保护,工信部监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认可,国务院审批,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的安全,投资者受到《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保护。

  P2P行业已经不再是野蛮增长的阶段,现在有人监管,有法可依,这无疑是国家给投资者的一颗定心丸。

  这就是为什么有钱人越来越有钱的奥秘,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通过一年的理财后可以带着家人去全世界旅游,而有的人辛辛苦苦工作一年却越来越穷的原因,思维决定一切,视野决定财富!

  目前行业平均利率为9.18%,监管部门称,行业未来收益将降至8%左右,所以趁着再次降息之前锁定未来收益,安全又稳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2/18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