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经早读:影响今日股市重要消息汇总(8月22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万亿元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目的在于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专项债将偏向农村和中西部地区

  万亿元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目的在于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专项债将偏向农村和中西部地区。

  根据相关十三五”规划,西部开发要紧抓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两大关键,实施五横四纵四出境”综合运输大通道建设。研究机构认为,随着西部地区基建投资稳定快速增长,有望带动当地工程建筑和水泥建材需求大幅提升。

  中国铁路总公司与江苏省政府近日联合批复了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的初步设计方案,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获得突破性进展,即将迈入建设实施阶段。省委省政府要求苏南沿江铁路于9月底前开工。而8月中旬苏州轨交6、7、8号线线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规划期为3年,总投资约为950亿元。

  研发了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车辆门系统产品;与中铁等签署战略协议显示公司已进入高度垄断的铁路设计领域。

  、、万国纸业等发布涨价函,8月30日起白卡、铜版卡产品在目前价格基础上上调200元/吨,并决定9月下旬起停机7天。此前6月中下旬,白卡纸巨头曾提价300元/吨,停机7-10天。机构认为2018年进口废纸量大幅减少将是大概率事件,国废供需失衡将推动国废价格上涨,从而推动成品纸价格的上涨。

  20日在英国《自然·光子学》杂志发表论文说,他们利用硅光子集成技术开发出一款通用光量子计算芯片,能够用于执行不同的量子信息处理任务,这是推动光量子计算机大规模实用化的重要一步。

  是国内为数不多具有硅光子技术的企业之一,打通硅光调制、硅光集成等多个层面的合作关节。是集成光电子龙头,积极推进硅光子技术平台等重点研发项目。

  5G新空口(5G NR)毫米波及6GHz以下射频模组,解决了手机厂商天线设计、电磁干扰一系列难题,有效缩短5G手机研发周期。这一5G模块将在2019年初正式推向市场。

  已成功开发首款模拟芯片的28G 64通道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天线;毫米波T/R组件水平目前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21日,腾讯“DN.A(Digital Natives Action)计划”正式发布网络素养支教方案,将联合高校、专家和第三方公益组织或其它教育机构,专门针对农村地区的未成年人探索网络素养教育的不同模式。据悉,在课程体系和培训体系的打造上,将联手少年派助学计划,结合线上线下,完善课程体系,搭建乡村教师和支教老师网络素养教育培训体系。同时,DN.A计划将与“为中国而教”合作,为农村一线的年轻教师提供线上线下的网络素养课程及相关培训。

  先后与腾讯、阿里等顶尖互联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掘金互联网教育产业;控股股东宋城集团与腾讯出资1200万参与在线舞蹈教学平台跳跳A轮融资。

  、央行副行长朱鹤新: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绝不搞“大水漫灌”。3

  商务部等9部门:进一步规范对钢铁企业支持措施,要求确保钢铁贸易政策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7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49%;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5%;WTI 9月原油期货涨幅1.38%。

  会畅通讯(300578)[AI决策]: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11%股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8-22/180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