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这些财经大事将影响A股 券商:下半年要这样炒(附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起将正式迎来7月,都说“五穷六绝七翻身”,7月能否翻身、会发生哪些大事、会有哪些板块和个股受益?别急,来份日历图,按图索骥吧~  中信证券预计年底前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为2350-3150点;中原证券则预计下半年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为2650-3350点

  今天起将正式迎来7月,都说“五穷六绝七翻身”,7月能否翻身、会发生哪些大事、会有哪些板块和个股受益?别急,来份日历图,按图索骥吧~

  中信证券预计年底前上证指数运行区间为2350-3150点;中原证券则预计下半年上证指数核心波动区间为2650-3350点。后市不知如何操作,抓不到牛股?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让赚钱变得易如反掌。

  运行趋势方面,较为乐观的国泰君安认为,实体+金融双重“去杠杆”将继续限制短期A股市场的估值空间,但这将为之后的市场反弹储备更多的超预期空间,预计三季度末、四季度初A股将迎来凌厉的反弹。兴业证券表示,大多数风险可能只是“虚惊一场”。企业中报盈利或超预期,政策环境趋向温和,改革预期逐步明朗,A股在七八月很可能迎来“吃饭”行情。川财证券则指出,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偏离年线的幅度均显示出当前指数处于大幅超卖区间,指数价格与年线继续大幅背离的可能性较小,因此,三季度有望成为最佳进攻时间窗口。

  而认为估值向下概率更大的中信证券认为,在年底前难有单边行情,将会维持宽幅震荡,并且向下空间更大;中金公司表示,综合多方面指标还难以得出A股估值已经见大底的判断,并且这一过程不会一蹴而就。广发证券则预计下半年A股盈利仍将处于窄幅波动区间之内,尽管2015年下半年以来,A股“泡沫”破裂后的跌幅已较大,但估值水平远未见底,数据显示,剔除金融股后,目前A股估值为41.2倍,以往“泡沫”破裂后的估值底部在20倍以下。

  对于下半年的投资机会,中金公司看好食品饮料、龙头医药、家电等泛消费类行业以及估值已经接近历史低位的周期性行业,包括券商、电力设备、交通基础设施等。主题性机会重点关注动画漫画、智能汽车、新能源与电力设备、文教体育、国企改革、深港通等主题。

  国泰君安建议,行业配置上紧抓两主线:第一,业绩进入长期扩张的“超级周期”,以消费行业为主,比如航空、小家电、食品饮料等行业。第二,估值被低估和错杀的业绩稳定增长的成长股,以新兴服务业为主。主题投资方面重点推荐城市轨交以及体育赛事等相关投资机会。

  兴业证券建议从“质”和“势”两个角度把握行业结构性机会。“质”指业绩增长扎实、估值合理的“高性价比”板块,如小家电、白电、白酒、机场、环保等;“势”包括行业趋势好转的“景气向上”板块和代表未来趋势的“核心资产”板块,如电子、航空、化工(电子化学品)、小金属、建材(玻纤、PCCP)等。主题投资方面,建议关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OLED产业链、体育、量子通信、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等。

  今年5月中FOMC会议纪要和部分美联储官员偏的讲话公布之后,市场加息预期陡然上升,美元随即大幅升值,人民币贬值压力明显加剧。不过这些又在6月3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显著低于预期之后急转直下。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汪涛指出,朝前看,下一次美元加息可能会在四季度或年底,届时杭州G20峰会落幕、人民币也将被正式纳入SDR,我们预计人民币贬值压力可能会再次上升。

  近日,深港两地证券界要人频繁吹风,令市场对深港通的预期快速升温。多家机构分析认为,短期内,深港通的开通有望提振当前萎靡的市场环境;长期来看,两地的互联互通将引导A股市场逐步完善健全,未来有望成为机构投资者占主导、价值投资为主流的股票市场。

  8月5日至8月21日,2016年奥运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A股素来有“逢大会下跌”的黑暗史,这一次奥运会期间,A股又将如何呢?

  今年9月,G20峰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这将是继2014年11月举办APEC会议后,中国迎来的又一重量级主场外交。

  此次峰会的主题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届时,中国将为世界经济提供哪些新思维、新动力,全球关注。

  10月1日,人民币将正式纳入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人民币在SDR货币篮子的占比将达到10.92%,仅次于美元和欧元。

  除上述事件外,车险费改、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在华盛顿召开的会议、美国大选等大事均值得我们关注。

  盘后剖析A股走势,指点明日走势,请关注微信号【复盘大师】或【fupan588】

  股票早餐,股市内参,涨停股预测,尽在微信号【A股情报】或【agqb88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4/28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