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财经大事早知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经济事件方面重要看点当属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将公布4月份FOMC会议纪要

  今天经济事件方面重要看点当属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将公布4月份FOMC会议纪要。 市场希望从会议纪要中获取关于美联储下一步行动的暗示。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及副主席费舍尔近期并未在公开场合发表意见,一些地区联储主席上周表示,6月或7月加息是有可能的。

  今日另一个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消息是:新修订的停复牌新规将最快于下周发布,市场关注的“忽悠式重组”问题将遭到严控,同时,停复牌新规还将对A股上市公司随意停复牌、停牌时间过长的问题作出限制,市场人士认为,停复牌新规的发布将为A股纳入MSCI清除一大障碍。

  此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今天上午9:25将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此前有媒体报道,访港期间可能宣布深港通,受此消息影响,多只券商股昨现密集大单成交,故此深港通会否落实开通成为焦点。

  楼市方面,由于近期土地市场过热,苏州突然撤销5幅土地出让,最新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苏州马上要推出调控政策,涉及限购。近来楼市的疯狂已经从客户传导至房企。房企疯狂拿地,一二线城市地价飙涨,导致“面粉比面包贵”的情况频现。今日9:30上午统计局将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4/280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