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一本二分数线均比去年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记者 谈洁)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今年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表格)

  本报讯(记者 谈洁)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今年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表格)。其中文科类本一355分、本二325分;理科类本一353分、本二315分。与去年相比,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本一线还是本二线,均上涨不少。今年我省文科类省控线分;理科类省控线分。(下转A3版)(上接A1版)为何文科理科、本一本二均比去年高出不少?“本一本二线高于往年,是因为今年考生考试情况总体

  【摘要】 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今年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表格)。今年我省文科类省控线分;理科类省控线分。

  本报讯(记者 谈洁)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今年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表格)。其中文科类本一355分、本二325分;理科类本一353分、本二315分。与去年相比,不管是文科还是理科、本一线还是本二线,均上涨不少。今年我省文科类省控线分;理科类省控线分。(下转A3版)(上接A1版)为何文科理科、本一本二均比去年高出不少?“本一本二线高于往年,是因为今年考生考试情况总体好于去年。”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鞠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高考命题试题难度控制较好,考生文理科语数外三门平均分比去年提高了10到15分,所以今年分数线高于去年。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招生计划看,今年共有1424所高等学校计划在我省招生369076人。文理科本科各批次招生计划均比去年有所增多,其中,文科本一批次增加126人,本二批次增加28人,本三批次增加29人;理科本一批次增加1509人,本二增加111人,本三增加52人。加上今年江苏考生比去年减少3.25万人,本科录取率会比往年有所增加。我省考生将在知道高考成绩、学业水平测试等级、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各批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仅限第一阶段填报批次)和填报志愿资格线的情况下,填报高考志愿。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第一阶段填报志愿工作于6月27日至7月2日进行,填报志愿资格线/170245/180232/分数线民办公办民办公办民办公办民办公办编导联考音乐统考(器乐)音乐统考(声乐)美术统考艺术类本科(文化/专业)体育类本科︵公办 民办︶︵文化/专业︶本二本一本二本一理科类文科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