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欢笑集锦 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一财经栏目主持人正在采访年轻的富豪

  1 一财经栏目主持人正在采访年轻的富豪。美女主持说:“每个成功的男人都有一个女人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王总说:“我才20岁就这么有钱,就是因为我有一个好老婆。”美女主持说:“你为什么不带她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呢?”王总说:“她都80多了,腿脚不方便啊!”美女主持:....

  2 中午我们都在学校午休,突然听到楼下的寝室管理大妈拿着扩音器在喊:“三楼301的那位戴眼镜的女同学,请不要把吃的零食袋子往窗下扔好吗?破坏公共卫生可耻...”过了几秒后,又听大妈喊:“你瞅也没用,我说的就是你。要不要你下来我们评评理,在这个学校里,我还没怕过哪个学生呢?”

  3 回到家看到老婆给我买了好多衣服。我高兴的问:“怎么买了这么多衣服给我?”媳妇看了我一眼说:“还不是因为那仨字。”我顿时感动得眼眶都湿润了,今生能有这样好的妻子足以!“但是我还是愿意听你说出那三个字。”然后只听媳妇说:“大甩卖。”

  4 小明 中午食堂打饭,打了一份火锅肉,一看里面都是土豆片子,就问给自己打菜的人:“师傅,肉呢?”他还没有说话,站在后面的一个二货说:“回锅里去了。”小明瞪了他一眼:“就你线 闺蜜怀孕了,我逗她说:“如果多吃苹果将来孩子就会是苹果脸,多吃瓜子就是瓜子脸!”闺蜜瞥了我一眼:“你妈妈是不是很喜欢吃烧饼?”我....

  6 正在上生物课,老师问:“有谁知道狗熊冬眠为什么要睡六个月啊?”一同学立刻举手。“XX,你说说看。”XX同学胸有成竹的的站起来说:“因为没有人敢去叫醒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