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发文力挺黄晓明被财经博主手撕朱一龙、白宇却躺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翟天临力挺黄晓明过后,却被一财经博主私信骂,言语十分恶劣,难听肮脏,难以入耳

  翟天临力挺黄晓明过后,却被一财经博主私信骂,言语十分恶劣,难听肮脏,难以入耳。小编难以想象,一个有文化的人,说出这样恶毒的话!任何一件事情,总会有人支持有人否定,在真相未浮出水面之时,无论站在哪边都没有错,每个人都有发声的权利!

  被骂后,翟天临以为骂他的是朱一龙和白宇的cp粉,都是好兄弟,翟天临不开心了,自己还跟自己的粉丝安利《镇魂》,自己的很多粉丝都变成了镇魂女孩,这要是被镇魂女孩骂了,多难过!

  于是,翟天临就去粉头彭冠英微博下吐槽,要他这个粉头好好管理,并且要罚他买东西!看到这里朱一龙、白宇以及镇魂女孩真的是躺枪啊!

  不过很快,翟天临就知道了,自己粉丝也去围攻财经博主,结果财经博主骂粉丝是狗,翟天临直接说要人肉他!虽然朱一龙、白宇躺枪了,不过好在弄清楚了,但是这个财经博主真的是可恶,说话真难听,你觉得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1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