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晨会风采大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总行 “客户满意在渤海,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相关部署,于2018年6月举办了以“扬起服务风帆 携手青春远航”为主题的2018年晨会风采大赛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落实总行 “客户满意在渤海,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相关部署,于2018年6月举办了以“扬起服务风帆 携手青春远航”为主题的2018年晨会风采大赛。

  此次“晨会风采大赛”较之往年选拔条件更为严谨,选拔过程更为公开、透明。全赛程共分为两部分,既初赛和复赛。分行集中对19家网点上报小样进行初赛选拔,通过对仪容仪表、流程环节、网点重视程度及专业性等方面的考量,共有9家网点成功晋级复赛,参与6月30日“晨会风采大赛”复赛的激烈角逐。

  6月30日这天,北京骄阳似火,参加比赛的9家支行代表队更是热情洋溢,活力四射。队员们早早的到达现场进行彩排,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有序,灿烂的笑容挂在他们的脸颊。她们所散发出的青春气息,犹如盛夏时节的一缕清风沁人心扉。大家用满满的自信和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展现渤海北分人的风采。

  在晨会上,靓丽的仪容仪表、规范的“六步法”、温馨服务话术演练,是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热情迎接每一名客户;

  在晨会上,理财经理与大家进行财经播报,是通晓金融市场行情,了解金融动向的重要方式。在推介我行产品时,结合营销为客户出谋划;

  在晨会上,销售演练不仅了训练了我们的业务素质,同时对于客户分层、定向营销、精准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晨会上,业绩点评更是团队自我鞭策不可缺少的环节。团队合作,领导点评,大家互相勉励,团结一致,想方设法去迎接新的挑战,再攀高峰!

  每一天的工作从晨会开始,伴随青春动感的旋律、伴随饱满热情的口号,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晨会大会圆满结束。其中,通州支行、商务中心区支行、亚运村支行分别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大赛的前三名。

  对于举办此次晨会风采大赛,分行领导表示,每一天晨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晨会这种形式是团队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正是晨会的规范与细致,基层员工执行力得到了显著提高。同时,晨会让基层管理能力得到了日新月异的成长和提高。让每一位员工发自内心的参加晨会,不断地为集体献计献策,通过晨会不断提高分行的服务品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5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