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国内新闻简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2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9月13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世界贸易组织11日向成员提供的文件显示,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的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

  北京时间2018年9月12日晚间时段至2018年9月13日,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世界贸易组织11日向成员提供的文件显示,由于美方没有采取实质行动纠正其对华产品实施的多项违规反倾销措施,中方已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每年约70亿美元的贸易报复。

  1-8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2868亿元,同比增长9.4%。1-8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40673亿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7%,同比增长6.9%。

  1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今年11月10日起,在全国对第一批上百项涉企行政审批事项推进“照后减证”。会议部署在全国有序推开“证照分离”改革,持续解决“准入不准营”问题。

  近期我国相继出台的一系列对于小微及创新企业的减税政策,旨在通过建立全方位的立体减税结构,在不同税种间产生协同效应,以发挥降税的最大效用,真正实现精准降税,促进小微及创新企业的发展。

  统计局: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1%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

  新的个税法终于获通过了,尽管起征点5000元不变,新闻发布会还是透露出不少新看点。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5/286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