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国际市场重要财经新闻一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了解经济动态,把握投资机会,《昨夜今晨》收集隔夜国际财经重要消息,以供广大投资者参考决策!  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11%、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纳指则微涨0.09%

  了解经济动态,把握投资机会,《昨夜今晨》收集隔夜国际财经重要消息,以供广大投资者参考决策!

  周五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跌0.11%、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滑,纳指则微涨0.09%。市场仍在斟酌FBI局长突遭解职引起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

  全周道指累计下跌0.5%,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0.4%,纳指累计上涨0.3%。

  彭尼公司(J.C. Penney)重挫了13.99%至历史新低,这家公司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其业绩表现优劣参半,其中盈利优于分析师预期,但同店销售的降幅则超出预期。诺德斯特龙(Nordstrom Inc.)股价也大幅下跌10.84%,延续此前一个交易日7.6%的下跌走势。这家高端百货商店连锁运营商的盈利也好于预期,但0.8%的同店销售降幅则超出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下降0.1%。

  梅西百货周五跌3.04%,本周累计大跌了18.5%,创下一年半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同时还创下了自2010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因是其财务业绩令人失望。在其他百货商店运营商中,西尔斯控股(Sears Holdings Corp.)股价下跌6.59%,延续周四下跌9.6%的走势;Dillard’s Inc.继周四重挫17.5%以后再度下跌1.76%;科尔士百货(Kohl’s Inc.)下跌1.8%,此前一个交易日也下跌7.8%。

  苹果股价周五再度触及历史新高,原因是高盛集团和美银美林双双上调了其股票的目标价。这两大投行作此行动的依据是对于苹果未来硬件产品的预期,其中包括一款售价预计将达1000美元的iPhone。截至美股收盘,苹果股价在纳斯达克市场的交易中上涨1.4%,至156.1美元,此前一度触及156.42美元,刷新了历史纪录。

  亚马逊股价周五上涨1.45%至961.35美元,刷新了历史纪录。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正在采取重大措施,准备向家具和电器行业进军,其计划内容包括建设至少四个大型仓库,集中致力于交付大型商品。

  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仅上涨1美分,但在本周累计攀升3.5%,一个月以来首次实现了单周上涨,原因是市场预计当欧佩克(OPEC)在本月晚些时候召开会议时将会延长减产协议。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前夕,当地时间5月11日晚间11点,美国商务部网站公布了《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早期收获》。十条内容让一度预期中美贸易战剑拔弩张的业内人士稍松了一口气。引人关注的是,第十条为,美国将派代表参加“一带一路”峰会。此外,还包括农产品、农业合作、金融合作、基础设施投资合作等。

  美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0.3%,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这是自4月中旬以来的第一次,原因是美元汇率因美国零售销售和通胀数据略微弱于预期而有所下跌。

  日本软银集团在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财报中证实,已经与滴滴出行达成协议,向后者投资50亿美元。软银在财报中称,今年4月17日,软银旗下子公司与小桔快智(Xiaoju Kuaizhi Inc.,滴滴运营公司)达成协议,拟50亿美元投资后者。

  滴滴出行4月28日曾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的融资,滴滴并未透露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但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和银湖资本参与了本轮融资。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周五宣布,该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25万辆以上的皮卡,以修复这些车辆存在的一个软件故障,该故障已经致使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11日宣布,美国谷歌公司9日向反垄断局缴纳了4.38亿卢布(约合767万美元)行政罚款。历时逾两年的谷歌公司在俄不正当竞争案告一段落。该案起因是在2015年2月,俄罗斯最大的搜索引擎供应商Yandex起诉谷歌公司,认为谷歌不允许安卓手机采用其竞争对手提供的服务的行为涉嫌不正当竞争,违反俄《竞争保护法》。

  根据聚美优品近日向美国SEC递交的20-F文件显示,聚美优品CEO陈欧持有50,892,198股,占股34.0%,拥有75.0%的投票权。红杉资本持有20,900,000股,占股14%,为第二大股东,拥有3.1%的投票权。值得一提的是,根据2016聚美优品递交的20-F文件显示,陈欧持股为34.7%,投票权75.3%,也就是说这一年间陈欧持股比例有所下降。

  截至2017年3月31日,徐小平和险峰长青(K2)从聚美优品主要股东名单中消失,这意味着,二者已经大幅减仓聚美股票甚至已全部清仓套现离场,各自套现至少数千万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7/29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