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7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第一期营业网点晨会大赛

  4月27日,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第一期营业网点晨会大赛。

  来自各县(市)支行、城市支行的14支代表队,共计17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涵盖网点支行长、柜员、客户经理等各个日常岗位。参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洛阳市分行网点晨会评分标准》,在场评委针对仪容仪表、自检互检、庆祝成功、提供指导、获得承诺、结束语、晨会气氛、时间控制等各项环节进行打分。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职业形象、优美的服务礼仪,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伊川县支行获得一等奖,由栾川县支行、宜阳县支行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市区三队(洛龙支行、洛南支行、吉利区支行)、市区四队(南昌路支行、天津路支行)和嵩县支行获得。

  本次比赛的各支队伍通过相互观摩、相互交流,进一步提升了规范化管理水平,展示了基层网点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呈现了邮储银行全新的窗口服务形象。(蔡宏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9/31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