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世昌支行趣味晨会让员工每天充满活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给人以希望和光明;清晨,给大地带来生机和活力;清晨,给世界带来美好和欢乐。充实的一天应该从欢快的清晨开始。

  众所周知,银行的运营工作是单调而繁重的,网点内各级员工在日复一日的运营工作中付出了大量的劳动和心血,那怎样才能让每位员工在每一天的运营工作中都充满青春活力呢?近日,世昌支行一改以往大家印象中严肃紧张的银行网点晨会模式,从关注员工体验与提高运营工作热情出发,推出了主题鲜明的“快乐晨会”。在原本形式单一、内容重复的晨会中,合理安排时间,删减重复内容,增加与运营业务有相关的趣味活动,以丰富多彩而又喜闻乐见的趣味活动增强网点同事之间内部凝聚力和运营工作积极性,给一天的美好工作起个好头。网点动员每位员工,每天轮番想点子,每天换一种趣味活动,每天一道运营小知识提问,每个月不可以重复。现在,晨会已成为为员工传递正能量、创造动力源的好方法,并将这种快乐延伸到运营工作的每分每秒,推动了我行员工共享收获、共担责任、共同成长,受到了员工的欢迎。

  “快乐晨会”的推出,真正做到了激励员工,寓教于乐,将快乐运营生活化、常态化。银行基层网点传统的晨会制度多以“领导讲话、员工听话”的形式为主,“快乐晨会”变被动为主动、化批评为鼓励,将平时运营工作过程中疑难点、易错点、新业务,改编成趣味小测试,有问有答,有奖有罚,欢声笑语中让员工对运营工作充满热情和自信。

  “快乐晨会”的推出,增强了网点内部的凝聚,让员工做网点的“主人”。我行的“快乐晨会”在自由活动时,改变列队开会的模式,以领导站在员工中的圆弧型方式排列,各岗位员工全体参加,以“动一动、乐一乐、学一学”为宗旨,让员工积极参与,充分联动、拉近距离。

  “快乐晨会”的推出,体现了网点关心员工,快乐“由我做主”。我行将“快乐晨会”的精神延伸到全天候,使员工的快乐运营工作常态化。我行列明岗位职责、公布网点运营之星,通过富有特色地晨会活动,由运营之星和提出创意的柜员带动全体员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团体活动,加强团体合作能力,增强运营工作热情,最大程度的调动起全体的成员的兴奋和激情,给一天的工作带来四射活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19/31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