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税务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税务研究》正在参与2018年度“中国最美期刊”遴选!小伙伴们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踊跃投票呀!  “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定位于期刊视觉艺术设计,以期刊设计的整体艺术效果和制作工艺与技术的完美统一为标准,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遴选相结合,遴选出印刷精美环保、艺术格调高雅、艺术形式新颖的优秀期刊,并授予年度“中国最美期刊”的称号

  《税务研究》正在参与2018年度“中国最美期刊”遴选!小伙伴们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踊跃投票呀!

  “中国最美期刊”遴选活动定位于期刊视觉艺术设计,以期刊设计的整体艺术效果和制作工艺与技术的完美统一为标准,通过网络公众投票和专家遴选相结合,遴选出印刷精美环保、艺术格调高雅、艺术形式新颖的优秀期刊,并授予年度“中国最美期刊”的称号。

  《税务研究》是财经类权威学术期刊,创刊于1985年,以“推动税收理论研究,探讨税收方针、政策,增进学术交流”为办刊宗旨,致力于打造我国税收理论与政策研究的权威学术平台,围绕各时期税收中心工作,瞄准税收改革发展等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扎实开展理论与政策研究,凝聚了一大批著名专家学者和中青年后起之秀,形成了一大批卓有见地的税收科研精品,为上级部门决策咨询提供了坚实的智力支持。

  《税务研究》排版设计遵从学术严谨的风格,题级、字号分类清晰;公式图表明确规范;版面与字级的选定尽可能考虑读者视觉舒适性。封面设计时尚、淡雅又不失个性。

  入围期刊依据期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末尾英文字母(即中图分类号)进行分类,由A-Z顺序排列,《税务研究》在F类,请选择F77号!F77号!F77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中国税务》投稿邮箱:.cn《税务研究》投稿邮箱:.cn《国际税收》投稿邮箱:.cn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1号楼10层 邮政编码:10005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09-26/35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