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贝拉的女儿长大啦!拍摄杂志为《胡桃夹子》造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还记得当年大火的吸血鬼题材《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那个主角爱德华和贝拉的女儿吗?她已经长大了

  还记得当年大火的吸血鬼题材《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那个主角爱德华和贝拉的女儿吗?她已经长大了。

  饰演贝拉女儿蕾妮斯梅·卡理·卡伦的麦肯基·弗依从小就是颜值非凡,最近因为迪士尼新片《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上映,更是出席了很多活动,这次麦肯基·弗依就为马来西亚《Marie Claire》杂志拍摄全新封面及写真美图大赏!

  封面的麦肯基·弗依身穿天蓝色外套,眼影和腮红都是偏点橘粉的,这个颜色很衬皮肤白皙的弗依。连口红都是尽量贴金腮红和眼影的自然粉肤色,尽量保持弗依的少女感。

  皮肤白真的是一大优势,穿米白色的连衣裙,长发飘飘的样子很符合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里那个坚毅善良的克莱拉了。

  深蓝色外套里面的皮衣和下身不规则闪片长裙有种叛逆感,倒也有一丝《暮光之城》吸血鬼的阴暗风格了。

  2018-11-01风视频 首次曝光!美法战机叙利亚上空偷偷“喂油” 俄战机加速迂回强行拦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1/427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