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一下《财经》杂志到底是什么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前身为“证券交易所研究设计联合办公室”,简称“联办”,成立于1989年3月15日

  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前身为“证券交易所研究设计联合办公室”,简称“联办”,成立于1989年3月15日。是由九家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起和集资成立,并得到中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支持的非盈利、民间性、会员制事业单位,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总干事负责制。二十年前,应改革之需,“联办”积极参与中国“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的起草工作,参加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设计和筹建工作,组织实施第一次国债发行承销试点,连续三年担任国债发行承销“总协调”,为推动中国资本 市场的创建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其后,联办又自我改革进行“二次创业”,进军传媒产业。今天,“联办”已经成为拥有《财经》、《证券市场周刊》、《证券市场红周刊》、《成功营销》、《地产》、《中国汽车 画报》、《动感驾驭》、《电脑时空》、《信息方略》、《体育画报》、《美好家园》、《新旅行》、《文景Lens》、《TimeOut》中国(北京)版、《TimeOut》中国(上海)版、《TimeOut》北京英文刊、《TimeOut》上海英文刊、《HisLife他生活》、《红秀Grazia》等19个品牌杂志,以及包括《和讯网》、《财经网》、《支点网》等网络新媒体 在内的大型跨媒体传媒集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1/428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