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10月29日-11月2日)重要经济数据及风险事件前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决议

  决议。接下来的一周欧元区将开始进入冬令时,按照北京时间来看,欧洲的经济数据都会较夏季延后一个小时公布,比如一般夏季于北京时间20:00公布的德国CPI数据将延后至21:00公布,而欧洲股市也会延后一个小时开盘,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也会由夏季北京时间的19:00延迟至20:00公布;北美地区进入冬令时的时间要比欧洲晚一周,即从11月4日开始,美国等北美地区才会进入冬令时。

  周一:17:30 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19:00 英国10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0:30 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 22:30 美国10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周二:07:30 日本9月失业率;14:30 法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16:00 瑞士10月KOF经济领先指标;16:00 德国10月季调后失业率;18:00 欧元区10月经济景气指数、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21:00 美国8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德国10月CPI月率初值;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周四:09:45 中国10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14:45 瑞士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15:00 英国10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16:15 瑞士10月CPI月率;17:30 英国10月制造业PMI;19:30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20:00 英国至11月1日央行利率决定;20:30 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45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22:00 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22:30 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周五:16:15 瑞士9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16:50 法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16:55 德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17: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20:33 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10月失业率、美国9月贸易帐;22:00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周一:时间待定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发表秋季预算报告。

  周三: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22:30 美联储举行公开会议,讨论修改大型银行机构强化审慎标准框架的拟议规则;周四: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通胀报告;

  周日:15:00 北美地区开始实行冬令时,具体为美东时间02:00将时钟拨慢一个小时,至2019年3月10日(美东时间02:00)终止;美国和加拿大金融市场交易时间将较夏令时延后一小时;美国重启对伊朗能源业和石油交易、央行交易等领域制裁。

  市场普遍预期日本央行会维持当前不变;一般影响较小,有时候该决议不会准时公布,如果时间早于11:00,则说明内部分歧较小;如果晚于11:00,则反映内部分歧较大,需要予以留意。

  目前市场也普遍预期会维持利率不变,需要留意利率声明中关于英国脱欧谈判的相关信息;尤其是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过去几个月,卡尼的讲话多次对英镑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10月5日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3.4万人,远差于预期,预估为增18.5万人。但美国9月失业率降至3.7%,为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预估为3.8%。而且8月新增就业人数由20.1万人上修至27万,8月数据由14.7万人上修至16.5万。

  尽管9月份的非农主指标表现差于预期,但前值大幅上修且失业率录得四十八年来最佳表现,再考虑到飓风的影响,实际上9月份的非农就业表现还是非常乐观的;目前市场对美国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比较乐观,尤其是薪资数据,有可能录得2009年5月份以来最佳表现,这在数据出炉前,有望给美元提供较好的支撑。

  意外!证金汇金罕见扎堆ETF!10月全市场425亿借道ETF扫货 创业板ETF最受欢迎

  A股超重磅:科创板来了!最利好谁?投资者有啥好处?全方位解读4大核心问题!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6/46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