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应急管理厅挂牌最新领导班子成员公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7日,新更名的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的成员任命,具体如下:  梁存珺任省纪委监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更名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不再加挂省中小企业局牌子

  11月7日,新更名的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的成员任命,具体如下:

  梁存珺任省纪委监委驻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批复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正式更名为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不再加挂省中小企业局牌子。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四川省将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省公安厅的消防管理职责,省民政厅的救灾职责,相关机构的地质灾害防治、水旱灾害防治、森林防火、草原防火、震灾应急救援等相关职责,省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草原防火等指挥部(委员会)的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应急管理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加挂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牌子,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不再保留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11月4日15时,新组建的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干部大会,宣读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任免职通知,具体如下:

  因机构改革属于合并的、不再保留的或者更名的省政府工作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含挂牌机构、内设机构),其领导成员有关行政职务自然免除。机构改革部门的其他现任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分别对应担任新单位的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0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