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一个痴迷于技术,相信技术能改变生活的电脑工程师,于1996年,在大连创立

  ,由一个痴迷于技术,相信技术能改变生活的电脑工程师,于1996年,在大连创立。

  品牌经过十几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始终坚持技术改变生活的理念,产品汇集了多种独家的创新技术和方法,让产品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进步,公司的产品“文华Mytrader”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金件奖”。

  产品融入了信息技术与金融智慧,创造出专业期货软件的品牌形象。多年被《期货日报》评为“最佳软件服务商”,也被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为“软件明星企业”,还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2010-2011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新锐企业”。

  发展到今天,文华财经已经是期货行业的主流软件系统服务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软件、交易策略工具软件,以及相关交易信息。引入文华软件服务的期货公司数达到140多家,市场覆盖率超过98%。

  根据2015年11月的统计,文华财经的用户数已达1648864,用户分布在全国各省市。

  首次!刘士余和首席经济学家座谈 对首席们提出新要求!半年来刘士余出席三场座谈会

  首次!刘士余和首席经济学家座谈 对首席们提出新要求!半年来刘士余出席三场座谈会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0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