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阐述未来教育是什么样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 IEIC(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novation Conference)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链接全球资源,创新未来教育”为主题,聚集国际教育、教育科技、线上教育、VR/AR等多个教育行业,聚焦世界教育产业生态的发展,用“创新”带动中国教育产业转型,激发创新式教育新引擎

  2018 IEIC(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nnovation Conference)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将于11月2-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链接全球资源,创新未来教育”为主题,聚集国际教育、教育科技、线上教育、VR/AR等多个教育行业,聚焦世界教育产业生态的发展,用“创新”带动中国教育产业转型,激发创新式教育新引擎。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旨在开创我国教育产业展先河,以教育行业高端峰会和体验式教育展览为核心,打造中国具有较大影响力及一定规模的教育产业创新盛会。

  无论你的孩子有任何教育需求,在IEIC中你都会找到前所未有的新契机。本次IEIC 国际教育创新大会,聚集260+家全球教育产业优质机构,产业链包括国际化学校、游学夏令营、早教幼教、语言培训、线上教育、兴趣课堂、教具机构、VR/AR、海外留学等。

  在这里,你会看到领跑全球的教学模型、课堂模式和教育理念,那些超乎你想象的教育“黑科技”将颠覆你对教育的认知。

  这或许是IEIC中最吸引家长孩子的地方了!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针对6钟教育诉求,独创6间阳光创新体验式教室:幼小情商开发研究室、科技创新体验教室、初高创新课程体验教室、国外名校教学体验教室、兴趣课程DIY教室、户外活动体验教室。

  你可以带着孩子全天参与6间阳光教室的沉浸式课程,零距离感受创新课程及高科技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

  孩子对于未知事物的探索能力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让孩子在探索过程中自学到知识,是未来全人教育的走向,这也正是IEIC设立阳光创新教室的初衷。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将会在2日、3日,分别面向教育行业从业者以及家长人群召开系列主题演讲。IEIC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为国际教育意向家庭提供权威的国际教育资讯。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教育领域专家为现场观众倾囊相授,共同探讨全球教育国际化的教育创新模式与课程内容,推动中外国际教育创新文化交流、促进国际教育产业的合作。

  大会当日还将发布IEIC教育行业年度白皮书以及国际学校特色排名,助力行业者深度理解全球国际教育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创新、教育、未来”是2018 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的三个核心主题:创新的是教育,教育的是孩子,最后成就的,是孩子们的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3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