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韬略”荣登百家号财经领域“原创作者榜”Top9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久前,备受瞩目的9月份百家号“百+计划”“原创作者榜”重磅出炉!“华商韬略”自媒体位居财经领域Top9(8月份Top10)

  不久前,备受瞩目的9月份百家号“百+计划”“原创作者榜”重磅出炉!“华商韬略”自媒体位居财经领域Top9(8月份Top10)。

  百家号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旗下的权威内容创作平台。“百+计划”是百家号为鼓励原创作者推出的创作激励方案,根据作者当月的原创、优质文章量、百家号指数、活跃度、粉丝互动等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华商韬略”自媒体已经多次荣登“百+计划””原创作者榜”榜单。

  除了荣登百家号榜单后,9月份,“华商韬略”还在网易“财经自媒体态度势力榜”取得位列财经分类第13名、在触电新闻平台评选的全领域“最具原创势力自媒体”排名第5的成绩。

  华商韬略成立于2005年,2015年以前,以图书出版的方式专注于全球华商领袖的深度报道与传播,至2015年已累计采写或报道超千位企业家,是专注企业(企业家)报道时间最长,规格最高,内容最具权威与深度的民营传媒传播服务机构。

  2015年,华商韬略依托10年专注商业人物报道的领先能力,创立了以“华商韬略“微信公众号为核心,传播平台覆盖网易、搜狐、新浪、凤凰、今日头条等主流移动新闻资讯端自媒体矩阵,向以头部公司和商业领袖人物,行业、产业及经济趋势热点深度内容为核心聚焦的财经自媒体发展,并快速成为国内原创能力最领先、新媒体平台布局最完善且传播能力表现最优异的财经自媒体之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09/48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