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BPU行业前景乐观亿邦国际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年亿邦国际凭借通信集成电路技术方面的专业技能及经验进军区块链业务领域

  扫描或点击关注中金在线年亿邦国际凭借通信集成电路技术方面的专业技能及经验进军区块链业务领域。根据艾瑞咨询报告,亿邦国际市场份额按销售收益计达11.0%,按已售算力计为10.9%。

  亿邦国际的BPU产品使用自身研发的ASIC芯片,目前已开发出多代ASIC芯片及多种可内置芯片的BPU,是市场中少数能够完全掌控BPU ASIC芯片设计及集成过程的专家,并且,亿邦国际所设计的芯片更具备晶圆代工渠道,这也是亿邦国际能够在短时间内在以高入场门槛著称的BPU行业快速发展的原因之一。

  随着区块链技术广受接纳和普遍,预估中国BPU行业市值将持续增长。亿邦国际将进一步扩展BPU业务,不断加强产品研发能力,以更好地技术紧跟行业增长趋势。据了解,亿邦国际的技术和服务不仅应用于区块链,同时应用于人工智能和电信业务等方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3/522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