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链财经:“区块链+”将实现大规模协作方式的变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互联网+”已经对经济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崛起,互联网+的影响越发弱化,反之,区块链对社会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强!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区块链+”会让现有的社会体系将会失去主导地位,全球大规模协作的时代即将到来

  “互联网+”已经对经济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但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崛起,互联网+的影响越发弱化,反之,区块链对社会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强!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区块链+”会让现有的社会体系将会失去主导地位,全球大规模协作的时代即将到来。

  尽管我们经常会用“颠覆”来形容区块链技术,但还是需要认识到区块链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就是因为它能够完成价值转移和信用转移的优势。从原来相信第三方的人或者机构,转变为信任基于数学算法的区块链技术,将让一切有着中介的服务的带来根本性的变化。

  那些尽管是在使用互联网服务的传统中介企业,将有可能被区块链技术彻底解构。区块链技术将会让每个行业开始进入“区块链+”的时代。

  区块链技术最核心的信任基础,就是让全球建立高精度的大规模协作。通过区块链技术,我们每一个个体,都能够在“去信任”的情况下,无需任何第三方介入的情况下,让各行各业实现“高精度”的大规模协作。也就是我们将从“互联网+”到“区块链+”。

  区块链把所有人连接到一个全球性的社区中,将产生前所未有的社会资本繁荣规模,使得全球一体的协作型经济成为可能。没有区块链技术,真正意义上的协作共享既不可行,也无法实现。

  区块链让数十亿的人通过点对点的方式接入社交网络,共同创造组成协同共享的诸多经济机会。区块链平台使每个人都成为产消者,使每项活动都变成一种合作。前链财经深知区块链发展的价值和方向,不断在区块链技术支持下更新发展模式,希望为用户实现一个“去中心化、高度协助、具有信任机制的”区块链社交平台!

  前链财经不仅为用户提供区块链资讯传播,用户还可在平台上建立自己的个人社群,平台智能推送和维护用户,平台具有一键焚烧功能,为用户的交流和交易实现了安全性和隐蔽性。

  还有红包功能等众多极具趣味性和社交性的平台功能帮助用户促进交流。除此之外,前链财经还是一个具有经济价值的区块链社交平台!

  前链财经发行了FCC,发行数量1亿枚,限量发行,永不增发。FCC采用了服务消费即焚烧模式,服务焚烧FCC将占发行的35%,量少为稀,未来的FCC将更具市场价值和流通价值!目前的FCC市值是10元/枚,相信在久之后,FCC的价值将大力爆发。

  最后,前链财经FCC已经通过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的审核,将于12月18日上线于华币数字资产交易所进行流通,广大用户们可以自由在线上交易啦!最后希望大家认清和评估自身风险,理性投资并合理规避风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3/52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