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瑞祥(Misaya):2018年11月12日汇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昆仑国际(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控股)特约专家,新浪财经专栏分析师、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知名评论员

  昆仑国际(中信银行601998股吧)控股)特约专家,新浪财经专栏分析师、东方财富300059股吧)知名评论员。并担任中金在线、和讯、外汇通、友财网、汇众资讯等多家大型财经网(博客微博)站的特约撰稿人。长期从事国际形势、技术分析和战略分析等研究工作,并有极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主要针对机构及个人投资者进行技术支持及指导。

  上周五公布美国10月PPI月率增速创近六年新高,暗示在夏季的放缓之后通胀可能会加速增长。美元飙升黄金遭12亿资金砸盘逼近1210关口。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与上月表现相差无几,意味着截止至目前,信心指数仍保持在2000年以来的高位。需要注意的是,采访是在周三晚上进行的,因此在消费者得知中期选举结果后,只有一天的时间是重合的,而选举结果早已被广泛预期,这在上个月的调查中已消化。调查显示薪资预期有所改善,因消费者预期就业将继续强劲增长,但同时也预期通胀以及利率将上扬。虽然这些积极和消极变化总体上相互抵消,但年轻消费者从更积极的收入趋势中获益最大。

  美元指数上周呈现探底回升的状态,对于美元指数我们一直保持长线看多,同样也强调价格向下回撤即是多头进场的机会,上周五价格再次一度飙升,目前价格再次测试前期97位置阻力,价格上破后将加速运行,周线级别呈现大阳,操作上本周依旧逢低多,周线位置两个支撑,今日日内我们重点关注96.50位置支撑,上方关注96.90、97.30。黄金方面,黄金上周初价格小幅于高位震荡后价格再次开启瀑布式下跌,回看往期,我们一直在强调黄金不破1243位置将大幅下跌,长线点,一直加仓多的朋友还好吗?本周黄金我们依旧看空,周线两个位置,今日周一我们等待价格向上回撤后空,上方重点关注1216位置阻力,待价格到位后空。欧元方面,欧元我们一样空头对待,价格跌破1300位置后将加速运行,今日我们等待价格回撤后空,上方重点关注1350-60区间阻力,待价格到位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2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