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家网快讯雪球获蚂蚁金服12亿美元投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一个投资类的社交平台,雪球拥有2000万用户,多数为投资者,每日生产30多万条UGC内容

  作为一个投资类的社交平台,雪球拥有2000万用户,多数为投资者,每日生产30多万条UGC内容。雪球至今的核心价值依然是投资者的社交网络,给投资者提供跨市场、跨品种的数据查询、新闻订阅和互动交流服务。

  在方三文撰写的文章中,他认为,雪球能满足传统财经网(博客微博)站无法满足的信息个性化需求。雪球用算法、通过“信息-人-股票”的链接,将有用的信息筛选留存在用户个人页和个股页上。雪球还可以动态选择自己应该关注什么人,通过持续和他们交流,知道哪些人最可能解答你哪方面的问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28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