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财经大学有什么专业?各专业排名一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6年广东财经大学有什么专业?广东财经大学哪些专业好?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东财经大学各专业排名情况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广东财经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1983年建立,原名广东财经学院,1985年改名为广东商学院,2013年6月19日,经教育部批准,广东商学院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

  2016年广东财经大学有什么专业?广东财经大学哪些专业好?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广东财经大学各专业排名情况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广东财经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1983年建立,原名广东财经学院,1985年改名为广东商学院,2013年6月19日,经教育部批准,广东商学院更名为“广东财经大学”。现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司法部共同建设,是一所以法律和商科为教学特色的高等学府,广东省重点建设大学之一,是国家教育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定点高校之一,全国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广东财经大学有什么专业?广东财经大学专业有哪些?广州本地宝小编针对以上问题整理了2016年最新的广东财经大学专业信息,供大家参考哦!

  相关专题推荐:2016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对于考生和家长而言,高校招生章程是考生填报志愿的重要依据。考生在填报志愿前,一定要对这些内容进行详细了解。小编在这里整理了广州医科大学2015年高考招生简章,供大家参考哦!

  2016年广东高考一本分数线年广东高校一本、二本、专科分数线是多少?今年一本分数线是会上涨还是降低?

  广东2b大学有哪些?2013广东2b大学排名前十位有哪些?2013广东2b大学高考文科录取分数线年最新广东专科学校排行榜

  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广东高校有哪些?小编整理了史上最全2016年高考广东各高校录取分数线汇总表,供大家参考哦!

  广州哪里可以购买瓶装煤气?瓶装燃气站点一览(可查询)2018-08-27 17:09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4/529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