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林以1亿美元险胜李嘉诚膺《福布斯》华人首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2017年的全球富豪榜,内地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建林,以全球排名18位的313亿美元身家,继续当选华人首富,而香港首富长和集团主席李嘉诚则仅以1亿美元之差,落后王建林排名第19位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最新公布2017年的全球富豪榜,内地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建林,以全球排名18位的313亿美元身家,继续当选华人首富,而香港首富长和集团主席李嘉诚则仅以1亿美元之差,落后王建林排名第19位。

  至于微软创办人盖茨则以860亿美元财富,连续第4年蝉联全球首富,身家比去年多110亿美元,他在过去23年之中,有18年排名榜首;股神巴菲特以756亿美元、继续于全球富豪榜排名第2,财富比去年增加148亿美元:今年进帐最多的是电商公司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财富增加276亿美元,有728亿美元 ,使得他的排名由去年的第5位,上升至今年的第3位; Zara时装集团大亨奥尔特加及facebook创办人朱克伯格,则分别于全球富豪榜排名第4及第5位。

  至于全球女首富则是法国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大股东贝当古,在《福布斯》2017年全球富豪榜之中,以39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14位。

  美国总统特朗普受到拥有的纽约房地产估值下跌影响,排名大跌逾200位,最新以35亿美元财富,与另外19人并列第544位。

  此外,内地万达集团创办人王建林继续为华人首富,以313亿美元全球排名第18位;香港首富李嘉诚上升1级,全球排名第19位,身家有312亿美元,折合超过2420亿港元阿里巴巴主席马云以283亿美元全球排名第23位、腾讯主席马化腾全球排第31位;香港恒基系主席李兆基、以244亿美元身家全球排名32位;早前在深圳借壳上市的顺丰速运创办人王卫首度入榜,以159亿美元财富,全球排名第60位。

  值得注意的是,胡润研究院于今年3月初发布最新《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把王卫的居住地列为香港,以1860亿元人民币,击败身家1750亿元人民币的李嘉诚成为香港首富。

  在《福布斯》2017年全球富豪榜之中,单单以香港计算,排在李嘉诚和李兆基之后,香港第3及第4大富豪分别由刘銮雄,以及新地(00016)的郭炳江及郭炳联兄弟夺得;第5位则为嘉华国际(00173)及银河娱乐(00027)创办人吕志和夺得。

  《福布斯》表示,股市及油价在过去12个月明显上升,使得更多人身家暴涨,今年全球的亿万富豪数目,同比增加233人,达到2043人,增幅13%,总财富达7万6700亿美元,同比增加18%,而这两项数字也创新高。

  此外,今年《福布斯》富豪榜有195人新上榜,当中有76名中国人占最多,而整体上榜富豪人数最多亦是亚太区。

  据了解,《福布斯》富豪榜已设立了31年,入选门坎为资产净值达10亿美元。

  产品期限产品期限3个月以下3-6个月6-12个月12-24个月24个月以上

  投资类型投资类型组合投资类信托贷款类票据类信贷资产类证券投资类权益投资类

  信托公司信托公司A-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A-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B-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B-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B-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B-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C-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C-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D-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D-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D-东莞信托有限公司F-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G-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G-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G-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G-国民信托有限公司G-国投信托有限公司H-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H-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H-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H-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H-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J-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K-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K-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P-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S-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S-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S-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S-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S-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S-四川信托有限公司S-苏州信托有限公司T-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W-万向信托有限公司W-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X-西部信托有限公司X-西藏信托有限公司X-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X-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X-新疆长城新盛信托有限公司X-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X-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Y-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Z-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Z-中国金谷国际信托Z-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Z-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Z-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原信托有限公司Z-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信托期限信托期限1年以内(含)1-2年(含)2-3年(含)3-5年(含)5年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