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福布斯亚洲富豪家族排行榜完整名单大陆豪门集体缺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亚洲版,8日首度公布“亚洲五十大富豪家族”排行榜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亚洲版,8日首度公布“亚洲五十大富豪家族”排行榜。居首是韩国三星集团的李秉喆家族,资产达266亿美元(约合1688亿元人民币)。排第二位是香港恒基兆业地产集团的李兆基家族,资产约为241亿美元(约合1529亿元人民币)。

  据香港《东方日报》10月9日报道,印度Reliance集团安巴尼家族排第三,资产达215亿美元(约合1364亿元人民币)。榜上另有八个业务扎根香港的家族,包括排第五位的新鸿基郭氏兄弟、第十六位的周大福集团郑裕彤家族,以及第二十位的已故船王包玉刚家族等。

  《福布斯》表示,入选排行榜的家族须最少三代成员参与经营家族生意,而且拥有最少29亿美元(约合184亿元人民币)资产。《福布斯》解释,香港长和系李嘉诚家族不在榜中,是因该家族目前未有第三代成员参与家族生意。中国内地因多是年轻创业致富的富豪,目前未有家族入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