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和新泽西州的多个地点入围全美百大最佳地点费城附近郊区上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财经杂志(Money magazine)发表了“美国最佳生活地点”名单

  财经杂志(Money magazine)发表了“美国最佳生活地点”名单。名单中有100个该杂志认为的好地方,在2017年在美国生活的最好的地方。这些“最佳地点”需要符合一个标准来衡量:健康的经济、经济适用的家庭和高品质的生活。在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可以找到美国100个最佳生活地点中的七个。其中三个位于距离费城市中心仅几分钟的路程。

  财经杂志在2017年发布了美国最好的地方名单。该列表集合了经济健康、经济适用和高品质生活的地方。那么宾州和新泽西州的社区怎么样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我们附近的美国最佳居住地点吧。

  位于宾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的东诺里顿(East Norriton)位列第83名。东诺里顿的人口为13,921,家庭收入中位数为81,957美元。该地区高中毕业率为79%,预计就业增长率为4.5%。

  位于宾州切斯特郡(Chester County)的西高森(West Goshen)被列为美国第72个最佳居住地。其中22,665名居民家庭收入中位数为90,818美元,预计就业人数将增长5.1%。西高森毕业率高达96%。

  费城郊区的下梅里恩(Lower Merion)根据财经杂志的排名,是宾州最好的地区。费城郊区在100个地点中排名第46,总人口数为59,668人,4.5%的就业增长率,家庭收入中位数117, 438美元,高中毕业率高达97%。

  新泽西州的克利夫顿(Clifton)是美国第36个最佳居住地。克利夫顿的景色曾在“女高音(Sopranos)”和“忠奸人(Donnie Brasco)”等电影中出现。该地区人口为85,229人。高中毕业率为84%,预计就业人数增长2.1%,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1,172美元。

  排第33名的是新泽西州的帕西帕尼-特洛伊希尔斯(Parsippany-Troy Hills),距离纽约仅有35英里。帕西帕尼-特洛伊希尔斯共有53,223人,预计工作岗位增长率为2.2%,家庭收入中位数为87,057美元。高中毕业率为97%。

  新泽西州的马鞍溪(Saddle Brook)是第24名最佳地点。马鞍溪是一个小城郊,人口13,818。预计就业增长3.9%。高中毕业率为92%,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7,289美元。马鞍溪的天空非常晴朗,一年有213天都看得到阳光。

  新泽西州北阿灵顿(North Arlington)位居第8位。北阿灵顿人口总数为15,563人,高中毕业率为95%,预计工作岗位增长率为3.9%,家庭收入中位数为73,885美元。另外,根据财经杂志,该地区每年有大约205天的晴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2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