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官方辟谣裁员真相谣言不断的锤子能否度过寒冬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上午,有媒体发布《锤子生死劫》一文,报道称锤子已经启动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会留下40%人员

  今天上午,有媒体发布《锤子生死劫》一文,报道称锤子已经启动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会留下40%人员。知情人士称:最先受到波及的部门主要是研发、供应链;之后是市场,目前第三波裁员已经开始了。

  文章中称,裁员一举或与锤子资金链再度陷入紧张有关,锤子销售人员表示:“京东每个月回款不足,导致雪球越滚越大,资金出现问题。”

  中午12时左右,罗永浩火速在微博上回应此文称: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10月15日,社交网络爆料“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面临解散”,且正在进行规模不小的裁员。锤子随即在第二天发布声明否认该传闻,并称实为公司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正在进行三地技术团队的“整合”。

  根据《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称:“记者再次进入锤子科技办公地,与午间情况一样,一眼望去仅寥寥数人,办公桌椅大面积空置。仅数分钟停留,一位锤子科技员工便下”逐客令“表示,公司正常经营,有保密需求不便参访”。

  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于去年8月份获得成都市国企6亿元的投资。锤子科技自2012年创立以来,资金链问题便伴随其成长时常被重点报道,而这6亿资金更是被视为锤子科技起死回生的关键。

  但是就在锤子融资、搬迁运作只过了一年之后,今年锤子成都分公司就被曝出解散风波,刚刚得到喘息机会的锤子又陷入了舆论危机。

  除了成都分公司屡被曝出负面消息,另根据《财经》报道,一位接近锤子科技的人士透露,一度被罗永浩视为能够挽救锤子科技的CTO吴德周,已经计划离开。随后吴德周在微博上否认该消息,称“假的,谣言”。

  个人所得税是调整征税机关与自然人(居民、非居民人)之间在个人所得税的征纳与管理过程...

  退休(retire ),是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劳动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残,完全丧失劳动...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