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王思聪事件”微博抽奖上线新功能加入“不过滤选项”;9800被封微信自媒体注册主体不变就会一直被封;传腾讯前OMG高管贪腐腾讯起诉造谣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起初跟团队强调“要健康地活着”,到前两年的“活下去”,我们并非打败谁,而是要不断弥补弱势方面,把护城河修筑的更高,一个手机品牌倒下,往往不是因为别人,而是自己死掉,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

  从起初跟团队强调“要健康地活着”,到前两年的“活下去”,我们并非打败谁,而是要不断弥补弱势方面,把护城河修筑的更高,一个手机品牌倒下,往往不是因为别人,而是自己死掉,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

  11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锤子大规模裁员已经开始,或裁至40%。报道还称,京东每个月的回款占到锤子现金流的60%以上,现在每个月的回款越来越少,不够员工开支。传闻京东金融供应链贷款提前断了,没钱启动手机新品了。对此,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个人微博辟谣:“这是创业六年来见过最失实的报道,而且完全是彻头彻尾的耍流氓。你不用耍完了流氓又假惺惺地提什么尊重,我们会起诉的,你等着吧。”

  @ 挑担:我在用锤子,还行。老罗不容易,不帮衬就算了,总喜欢踹一脚,何必!

  @涛:实际上什么也没有解释。罗永浩的演讲里说过,一度开不出工资,骗员工说银行系统出了问题蒙混过去的。锤子什么个状况,心里没数吗?

  @ weasley:销量不高就活该被污蔑诽谤造谣吗?网友的智商现在这么低么

  针对此前王思聪抽奖中奖名单的质疑,很多网友要求微博对抽奖规则进行重新设置。11月13日,微博CEO王高飞在微博上透露,微博抽奖新增不过滤选项。微博将提供普通过滤、深度过滤和不过滤三种选项筛选,其中深度过滤可能会筛选掉疑似抽奖专业户。王高飞表示,转发抽奖之所以在过去几年能存活下来,核心是因为不管羊毛党怎么刷,几乎没有抽出来过机器号,否则肯定被停了。

  11月13日消息,腾讯PR负责人张军称,“所谓前OMG多名高管被抓纯属谣言。经核实,确无此事。造谣可耻,我们已启动法律程序进行维权。”昨日早些时候,有微博自媒体“大佬坊间八卦”爆料称,腾讯北分西格玛OMG多名高管因贪腐被抓,涉及贪腐金额从几十万、几百万、上亿不等。腾讯张军表示,经核实确无此事,已启动法律程序进行维权。目前,该造谣账号“大佬坊间八卦”已经被新浪封禁。

  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13日发布微博称,格力投资银隆,今天到了原创始团队出局并被举报公安的地步;恒大投资FF,今天到了香港仲裁并互喷的地步。他表示,投资人和创业者失和开撕,在创投圈也经常发生,但烈度还是比不上地产圈家电圈。这两起投资残局还在演变中,最后还不知会恶化到哪一步。他自问自答道,创投圈残局为什么相对会“优雅”一些?并给出了自己的6点看法。

  人人公司今日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此外,作为上述资产出售对价的一部分,Infinities Technology (Cayman) Holding Limited,一家专为作为买方母公司而设立的开曼公司,同意按照双方认可的7亿美元买方母公司估值向人人公司发行相当于4000万美元的股份。(财联社)

  《人民日报》发文称,中央指出:“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并提出了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等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6方面政策举措。我们要充分认识我国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好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

  11月10日,央视《焦点访谈》《新闻联播》等新闻栏目报道,自媒体存在低俗色情、标题党、谣言、黑公关、刷量、伪原创等六大问题。国家网信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自媒体账号存在的一系列乱象问题,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专项行动。随后“傅首尔”“紫竹张先生”“有束光”“万能福利吧”“野史秘闻”“深夜视频”“唐纳德说”等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被全网处置。没过多长时间,不少自媒体账号所有者开通了新的账号,又再次被封杀。它们可能已被纳入到分级分类管理范围中,主要注册主体不变,就会被禁止。

  关于360手机裁撤西安团队的消息,360手机11月13日回应称,因集团业务调整,部分业务并入集团,所以大部分西安同事并入到了360集团工作。而其中有一小部分不愿意并入集团的同事,自愿选择了离职,公司则会尊重员工意见并给予补偿。此次涉及的只是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公司手机业务不变,未来将会兼顾IoT,以进一步适应行业发展并增进竞争力。(证券时报)

  花呗在支付宝APP预告了即将上线的延期还款功能。据预告信息,延期还款功能将于12月1日全面开启。延期还款指南显示,该功能可在每月1号出账日之后至10号还款日之前使用。使用该功能,需要支付少量费用,即可把原定于本月还的账单挪到下个月还。

  11月13日消息,滴滴今日推出公众评议会第2期话题,内容聚焦“网约车内是乘客的私人空间还是公共环境?”,邀请公众就能否在车内饮食、携带宠物打车、以及在确保信息安全的基础上能否接受在车内录音录像等问题展开讨论。

  首期话题“司机是否有权拒载独自乘车的醉酒乘客”引发热议。数据显示,首期线万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和评论,其中86%的人认为司机可以拒载独自醉酒的乘客,14%的人认为司机不能拒载。

  针对新京报刊发的《电商刷单江湖:“每天60万刷手待命”》调查报道,阿里巴巴今日回应称,今年已通过数据技术主动风控识别出2800多个刷单团伙,联合执法部门,打掉傻推网、整点抢、牛刷刷、蓝天碧水、蓝天网等大型炒信平台。(新京报)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蘑菇街之所以选择在双十一前夕递交招股申请书,或许是不想被过多关注。并且,蘑菇街现有现金流情况难以长期维持平台运作,公司经营现金流仍然在大幅度流出,加上现如今的一级市场融资困难,蘑菇街现在除了上市,或也别无他路可选。

  从2014到2017年已经连续四次获得互联网服饰品牌冠军的韩都衣舍,刚刚过去的2018年“双十一”第五次蝉联桂冠。开场仅7分钟,韩都衣舍已经确认了当天能够售罄的款数,并在第一时间发出返单(追加订单)指令。业内人士表示,这意味着韩都衣舍正在向“智能智造”转型。据了解,韩都衣舍目前正在IPO辅导期,积极筹备国内上市。

  同程艺龙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相关招股信息。销售文件显示,同程艺龙此次全球发售共1.44亿股(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介乎每股9.75港元至12.65港元,至多融资2.3亿美元左右。同程艺龙香港公开发售将于11月14日上午9时整开始,预计于11月19日中午12时整结束,并将于11月26日上午9时整在联交所挂牌。(腾讯一线.

  蚂蚁金服:网上出现的阿里、蚂蚁发CC币、淘宝币,都是假消息蚂蚁金服辟谣称,蚂蚁区块链从来不碰虚拟币,蚂蚁区块链申请技术专利全球第一,没有一项与ICO相关。区块链的价值在于建立信任,ICO却在摧毁信任。蚂蚁区块链的所有落地应用,都是要在真实世界中产生真实价值,这一直都是蚂蚁的技术价值观。(第一财经)

  银隆自曝前高管侵占公司利益超10亿,董事长魏银仓起诉董明珠昨日银隆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超过10亿元。公告发布几小时后,魏银仓向媒体回应称,已经起诉银隆新能源第二大股东董明珠,近期会向社会交代澄清事实。记者多次致电魏银仓,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天眼查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董明珠已经持有银隆新能源17.46%的股份,是公司第二大股东。

  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增至30亿美元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这轮融资由香港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易凯资本和其他投资者跟投。优客工场在一份声明中称,这轮融资对公司的估值为30亿美元,较8月份C轮融资获得的18亿美元估值大幅增长。创业公司数据库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新一轮融资使得优客工场的累计融资额增至6.5亿美元左右。

  金庸出殡,马云等送别最后一程知名武侠小说作家、《明报》创始人查良镛(笔名金庸)今天(11月13日)出殡,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生前好友蔡澜等送其最后一程。10月30日,金庸先生在香港养和医院与世长辞,享年94岁。(财新)

  百度:搭建网络传输通道违规,正配合整改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发布消息称,日前在一场清理规范互联网网络接入服务市场专项行动中,对百度公司进行了行政处罚,同时将其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百度方面表示,前不久,百度机房搭建网络传输通道,被北京通信管理局审查后,认识到这是违规行为,百度诚恳接受通管局的批评和处罚,并正在按要求积极配合整改。(新京报)

  网易云音乐一年半内估值涨3倍,投后估值35亿美元据自媒体“ 新商业情报NBT”报道,网易昨日发布公告称,网易云音乐已经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三家主投方之外,至少五家主体也参与了网易云音乐此轮融资。融资完成后,网易云音乐的估值达到35亿美元(约243.6亿人民币)。此前的2017年4月,网易云音乐宣布完成7.5亿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80亿元。

  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陈明于昨日向全体员工发送了一份《停职审查通告》,该通告明文指出:根据员工举报与外部反映,经公司反舞弊团队初步核实,体育频道何文暹、徐俊、魏晓青等人涉嫌多次通过内外勾结,套取侵吞公司财务;收受贿赂违规发稿,损害公司利益;编造虚假信息骗取公司资金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报经公司批准自即日起三人停职接受审查。对于三人涉嫌的违纪违法行为,公司将严格审查、严肃处理并及时通告。

  直播合作小米直播,并继续开拓海外市场YY欢聚时代宣布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YY直播成为小米直播娱乐秀场内容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内容、产品技术、运营和商业变现上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YY直播输出娱乐秀场内容至小米直播,并提供平台优化服务,小米直播提供用户基础及核心推广资源,同时,双方将实现账号、打赏、互动和玩法系统的打通。另外欢聚时代COO李婷表示,YY会不遗余力地加大海外部分的投入和用户的获取。沿着与小米的合作,我们会加速在外部渠道这种收入盘子做大和转换共赢的拓展。

  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红利期还没到淘宝直播负责人赵圆圆接受36氪采访时表示:“淘宝直播正处在一个高速增长期,月增速达到350%。”淘宝内容生态已拥有直播、短视频、头条、问答、微淘等频道,看上去内容架构已经很丰富,但淘宝总裁蒋凡仍然认为淘宝内容生态化处于一个早期阶段。作为淘宝内容生态的一环,赵圆圆同样认为淘宝直播处于“小学生水平”,所谓的红利期尚未到来。

  黄孟复:中国股市2000多点,加在一起也就6个苹果公司全国工商联原主席黄孟复13日在2019年《财经》年会表示,中国股市2000多点,加在一起也就6个苹果公司,股市价值严重被低估。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要认真分析。“我们自己看不起自己,我们逃跑快得很。”美国股市跌,我们跟着跌,美国股市涨,我们不涨或者涨一点。中国股市如果是4000点到5000点,很多问题就解决了。(国是直通车)

  宝洁实施重大组织调整,六大业务CEO分管全球明年7月起,宝洁将根据产品类别建立六大业务部门(SBU)。每个部门拥有独立的CEO,负责该部门产品的消费者洞察、产品和包装创新、品牌传播、销售及供应链。公司希望通过此次创新运营架构,提升组织灵活性并推动市场回报。这六大部门的业务占据了目前宝洁80%的营业额和90%的税后利润,囊括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在内的绝大部分市场。(界面)

  比特大陆回应IPO前多名董事退出:系误读近日,有媒体称即将在香港上市的比特大陆多名董事退出。据接近比特大陆的证券权威人士表示,该报道系误读。此外,比特大陆拟上市主体为“比特大陆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而调整董事会的主体为比特大陆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新浪科技)

  微博回应自媒体整治:自查自纠,积极整改微博发布《关于开展自媒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的公告》,表示将认真接受群众和舆论监督,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管理。微信平台则发文回应称,将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目前已关闭“电影资源攻略”“减肥健身女王”等第一批违规自媒体账号。

  微信发布《关于开展自媒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昨日,微信官方平台“微信派”昨晚发布《关于开展自媒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的公告》:根据国家网信办就自媒体管理提出的相关要求,微信平台将进一步加强内容及资质审核,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治理平台内损害内容生态、严重影响用户阅读体验的行为,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

  进入清退期,杭州被曝正清退存量小的问题平台杭州监管部门已着手逐步整顿网贷行业的问题平台,第一批将清退存量不足1亿元的平台。收到金融办清退通知的平台,须在12个月内分期兑付本息,完成清退;此外,根据第一批清退的效果,下一步或将逐步扩大清退范围,如清退存量不足5亿元或10亿元的P2P。杭州在运营的数家网贷平台体确认了“存量不足1亿的平台将被清退”的消息。

  市场需求低迷,富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低于预期富士康今日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富士康第三季度净利润为248.8亿台币(约合8.0552亿美元),同比增长18.3%,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82.6亿台币。最近几日,苹果公司多家零部件供应商发布盈利预警,主要与iPhone市场需求低迷有关。受此影响,富士康和苹果公司其他几家代工厂商股价今日均出现下滑。(新浪科技)

  亚马逊宣布,已选定纽约市和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市为公司新总部所在地。在这两个新总部所在地,亚马逊将投资50亿美元,创建逾5万个新岗位,纽约市和阿灵顿市新总部将分别拥有逾2.5万名员工。连同西雅图总部,亚马逊在北美将拥有三个总部。与此同时,亚马逊还宣布,已选定纳什维尔市为公司新的“卓越中心”所在地。

  传苹果任命诺基亚高管为印度区新任负责人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任命诺基亚首席客户运营官阿西施乔德哈里为印度业务新任负责人,乔德哈里将从明年1月开始加入苹果,担任印度区负责人。此外,诺基亚周二也宣布了领导团队的变动,称乔德哈里“将在度过成功的15年后离开诺基亚公司。”诺基亚称,“在2018年年底前,乔德哈里将继续领导客户运营,并仍是诺基亚领导团队一员。”(腾讯科技)

  彭博:iPhone需求见顶之际苹果有B计划,但许多供应商却没有退路面对全球iPhone需求下滑,苹果公司有“B计划”。在更新周期延长以及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之际,苹果可以依靠提高手机售价,并通过流媒体音乐、数字视频和数据存储等服务赚取更多资金。但是,iPhone的许多供应商却没有退路。最新证据表明,对苹果不利的消息,可能对其供应商造成更糟糕的影响。(彭博)

  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Uber在周一承诺,公司将会从2019年开始发布安全透明度报告,披露其职场和出行服务中的性暴力事件。Uber去年五月宣布,不再强制要求乘客、司机和员工通过仲裁来解决性侵和性骚扰问题。(新浪科技)

  机构预计三星芯片业务今年营收832亿美元,同比增26%据外媒报道,行业追踪机构IC Insights表示,今年三星电子芯片的营收预计会达到832亿美元,同比增长26%。IC Insights预计三星电子今年会扩大对英特尔的领先幅度,其预计英特尔今年营收701亿美元,同比增长14%,三星电子的领先幅度将由去年的40亿美元增加到130亿美元。(TechWeb)

  亚马逊计划为新总部招募5万人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很快就要公布它的第二总部,该企业准备将员工人数增加大约10%。亚马逊现在已有61.3万个员工,它将在未来20多年投资逾50亿美元扩招5万名员工。(腾讯科技)

  马斯克发推文纪念“漫威之父”斯坦李被誉为“漫威之父”的斯坦李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马斯克发推文缅怀,他表示,斯坦李为人类所创作的想象和快乐的世界将永远存在。

  沙特阿美CEO称2021年将上市,或将成“史上最大IPO”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沙特阿美)首席执行官称,他们期待已久的出售这家石油巨头股份的计划将会实现,但他预计至少要到2021年才能实现。这家沙特国有控股公司的IPO是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公开宣布的,他对这家公司的估值已超过2万亿美元。据此前消息,该公司IPO潜在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新浪财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8-11-15/532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